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中医科
全市全员核酸检测 西南河中医院:怎能少了我!

2021-08-05 09:17:34

来源:烟台西南河中医院  



近日,烟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防控已由常态化转入应急状态。

自8月3日拉响疫情防控警报后,烟台西南河中医医院全体人员迅速响应,立即行动,第一时间组建医护团队,协助进行核酸采样,积极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烟台西南河中医院全院职工,积极涌跃报名参战。在院长及中层管理者带领下,冒高温、顶酷暑顺利完成任务,彰显西南河人的风彩。

西南河中医院的核酸检验区域是烟台万达社区与向阳社区这两个隔离带,也算是重点防护区域,所以任务显得异常艰巨。

烟台西南河中医院的1位领导、1位司机、4位护士,数位后勤人员带着口罩、穿着防护服、隔离衣,冒着高温,在两个社区之间来回穿梭、检测。防护服和隔离衣已被汗水浸湿,脸上全是口罩勒痕。

片刻休息后,4位美丽的白衣天使再次投入到紧张的核酸采集工作中。

高温下,医护人员在密不透风的防护服里经受着酷暑的考验。核酸采集开始不到半个小时,医护人员的隔离衣就已经湿透全身。

西南河中医院 此次派出的核酸采集小分队配有行政后勤人员,全程做好准备及协调工作,保障核酸采集工作的有序开展。为了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4名医务人员没有丝毫松懈,和时间赛跑,少喝水,少上厕所,尽快完成核酸采集。

烟台西南河中医医院坚守初心,以“至精至微至意深心”为宗旨,秉持“仁爱之心,践行社会责任,无惧挑战,行稳致远”的办院理念,危难之际显身手!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再一次站在了最前沿!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