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市奇山医院关于继续全面禁止探视的告知书

2021-08-02 16:26:22

来源:奇山医院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朋友们: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防交叉感染,结合目前防控形势及医院实际情况,烟台市奇山医院将继续实行全面禁止探视,现将相关规定告知如下:

一、就诊须知

1.进入院区所有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2.进入院区所有人员请主动出示山东电子健康码(验证行程信息),配合医护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流行病学史询问和预检分诊。

3.人与人之间须保持1米以上距离。

4.住院前,患者及陪护必须进行核酸检测。急诊患者入院后应收治于过渡病房,于24h内报告核酸检测结果。

5.如有以下情况,请到发热门诊就诊:

①健康码显示黄码、红码的人员。

②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

③伴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的人员。

二、门诊服务

1.就诊时,请全程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护士就诊引导和分诊工作,严格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

2.除儿童、老年人及行动不便等特殊情形有1名陪同人员外,其他人员谢绝陪同人员。

3.候诊时,请您按指示间隔就坐。

4.排队时,请您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

5.门诊胃肠镜检查、气管镜检查等需要持2日内核酸阴性报告结果方可进行。

三、病区须知

1.医院继续严格执行住院患者禁止探视制度,谢绝亲朋好友来院探视。所有病区继续实行24小时封闭式管理,严格执行一患者一陪护规定,陪人凭身份证及陪护卡出入病区,未登记身份证人员禁止进入病区。

2.患者及陪人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办理住院手续。陪人必须为无发热、14天内未出山东省、无外地人员接触史者。

3.入院后请陪人持本人身份证、核酸报告及时至科室护士站录入个人信息,无特殊情况陪人须相对固定,若更换陪人需出示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住院期间禁止患者及陪人外出院区。如不按规定自行离开医院的患者或陪人,将被视为自动出院或放弃陪护资格。

4.住院期间患者及陪人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

感谢广大人民群众给予的理解和配合,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