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华怡整形医院|单眼皮的妹子,趁着暑假,割个双眼皮吧!

2021-07-30 09:05:01

来源:烟台华怡整形外科医院   李婷婷



高考结束后,把整容/医美作为犒劳自己的礼物,已成为00后中的流行趋势。

当你还在熬夜打游戏追剧时,身边的同学可能正在抓紧时间变美噢。

不仅是00后,刚踏入工作的90后、95后也深谙“颜值高低会(部分)影响工作”。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常规的双眼皮手术,也就埋线和全切,全切当中又包含普通全切双眼皮和眼综合。可以根据个人的眼部情况,咨询医生后选择。

埋线双眼皮:就是选用不被人体吸收的医疗用线,用线在眼皮上缝合打结形成双眼皮。

优点是创伤小、恢复快。但并不适合所有人!只适合眼皮薄,无明显脂肪,眼皮不松驰,也就是眼部基础较好的人。

全切双眼皮:就是在上眼皮处做一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肤及脂肪组织,然后将眼睑皮肤缝合固定形成双眼皮。

全切优点:可长久维持,且能帮助我们解决眼部存在的各种问题。比如:肿眼泡、眼皮松弛、眼皮下垂、理论上说,全切基本上适合所有的人群。而缺点就是创伤程度大一点,恢复期也更长。

术式没有绝对的好与不好,只看你适合哪种。

双眼皮的宽度如何选择?

8-9mm就是属于欧式大双那种比较宽的,一般人不容易hold住;

6-7mm是宽度适中的,最zi然,比较适合我们东方人的面部,也是做的频率最高的;

4-6mm属于比较窄的双眼皮,类似于内双型双眼皮,很自然,比较适合男生;

以上就是关于双眼皮的介绍,暑假都过去一半了,还不抓紧时间割双眼皮,让我们美美哒开学呀~~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