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华医康复医院9楼新病区启用 进一步满足康复患者刚需

2021-07-27 14:59:31

来源:华医康复医院  



7月26日上午,烟台华医康复医院(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分院)正式启用9楼新病区,华医康复医院副院长江平胤、护理部副主任李静静、康复医护人员及行政、运营、人力、后勤等多部门领导参加启用仪式。

9楼新康复病区布局合理、设施齐全、舒适明亮,均为全院清一色无障碍式康复病房,医院床位设施大幅优化,新增床位34张,缓解了床位紧张压力,全面提升的医疗环境和设施将为广大康复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康复医疗服务。

仪式感满满的9楼病区

       9楼新康复病区布局合理、设施齐全、舒适明亮,均为全院清一色无障碍式康复病房,医院床位设施大幅优化,新增床位34张,缓解了床位紧张压力,全面提升的医疗环境和设施将为广大康复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康复医疗服务。

明亮洁净的9楼新病区环境,均为无障碍式康复病房

鲜花祝贺

华医康复医院副院长江平胤:

“目前,康复医疗已成为众多康复患者的刚需,承接着公立医院康复床位少等情况的医疗补充,有着很强专业性和社会效益。在这种背景下,烟台华医康复医院作为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分院,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9楼新病区的启用,使医院床位压力大大缓解,可以使医院更好地配置医疗资源优势,为康复患者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

华医康复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李静静:

“新病区的启用离不开后勤、行政、人力、运营等多部门的支持和帮助,非常感谢!下步,护理部人员将进一步发挥实干精神,与科室积极配合,始终围绕康复患者,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医疗照护,为医院发展目标达成增添光彩。”

9楼病区医护团队

烟台华医康复医院为烟台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分院。是医保定点医院和工伤康复、长护险定点医院。设有康复医学科、中医科、运动康复、体检中心、内科、护理部等重点科室,主要面向神经康复、骨科康复、疼痛康复、工伤康复等领域。

医院配套了全套进口及国产高中档康复器械及设备,拥有一支由康复专家、康复师、康复护理、心理咨询师、中医师组成的多学科康复团队,在省市级康复专科领域已树立了相当的患者口碑,

技术全面:应用关节松动技术、Bobath技术、运动再学习技术、肌肉能量技术、PNF、ROOD、SET、水疗等,为患者提供高标准的康复治疗服务。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