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业达医院:过敏体质找对方法可以治疗

2021-07-26 16:45:1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文婷 周兰兰



水母网7月26日讯(通讯员 刘文婷 周兰兰)“大夫,我是过敏体质,特别容易过敏,这能治吗?”

张大姐来到烟台业达医院变态反应科,向医生讲述她的过敏历程。张大姐告诉医生,自己从年轻时就容易过敏,也不知是什么原因,皮肤经常又红又痒还起疙瘩,起初吃几天抗过敏药能好,后来吃药也压不住。现在一不小心身上就过敏,还经常咳嗽,有时连带眼睛、鼻子都痒,市面上的抗过敏药几乎吃了个遍,药物对她已经不管用了,东西不敢乱吃,海鲜不敢碰,水果只敢吃苹果,也从不在外面吃饭。张大姐说十几年了,自己活得小心翼翼,过敏体质都快让她变抑郁了。

听完张大姐的描述,医生详细询问了病史,并给予了支气管舒张试验、气道过敏测试和过敏原检查,结果显示张大姐患有支气管哮喘。过敏原检测并未发现常见的可疑过敏原,但血液IgE水平较高,这表明张大姐体内有Ⅰ型变态反应发生,与其反复发生的皮肤过敏关系较大。对于这种难治性的慢性荨麻疹合并支气管哮喘的患者,医生向她推荐了注射治疗。

治疗两个月后,张大姐说非常有效,几乎没发生过敏反应,再不必小心翼翼的生活,她的脸上重现了笑容。

长期被过敏困扰的朋友们,可以来烟台业达医院变态反应科问诊咨询。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