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优质服务在身边 万名医护下基层”走进蒙阴县岱崮中心卫生院

2021-07-19 16:46:1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寒雪



水母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寒雪)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优质服务在身边——万名医护下基层”活动,7月15日山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再次走进蒙阴县岱崮中心卫生院,通过对口帮扶的形式,将优质医疗资源带入基层地区,促进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的提升。

据了解,未来半年时间山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将每月举行一次“万名医护下基层活动”,把学党史成效落到办实事上,将更多优质医疗健康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山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陈朋、中医科主任吕剑、神经内二科副主任郑茂永、肌骨影像科副主任于学文、脊柱外科副主任医师于大鹏、心内科副主任医师刘斌、乳腺疾病科医生路建组成专家团队到达蒙阴县岱崮中心卫生院,此次专家团队全面覆盖各科领域,通过前沿的学术研究和临床经验为当地群众带去更好的医疗服务体验。

15日下午,山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专家团队在岱崮中心卫生院开展查房活动,神经内科、心内科、影像科、口腔科、中医科等各科室专家对不同病症的患者进行了专业性的检查和病情分析,针对疑难杂症病例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让当地患者在家门口就体验到了省级医疗服务,为当地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解了燃眉之急。此外专家联合查房后,山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专家团队同岱崮中心卫生院医生就当地患者的病情进行了会诊交流,针对出现的疑难杂症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全面考虑患者实际情况,竭尽全力帮助患者解决当下困难!

16日,山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专家团队在蒙阴县岱崮中心卫生院开展了义诊活动,主要向当地群众提供疾病诊疗、居家用药指导等医疗服务。义诊活动如火如荼的展开,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义诊专家为当地群众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对他们的病情提出中肯的建议,并针对一些常见病症,宣讲疾病防控方面的知识,增加群众的病情知识储备,帮助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当地群众表示,“此次义诊活动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把病看了。”“医生们都非常热情负责,不仅帮我看病,还把我食物上的禁忌一点一点都告诉我,讲的清清楚楚,非常有耐心。”而此番评价无疑是对于本次活动的最高赞扬!

近些年山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始终坚持“为基层群众送健康,为基层医院谋发展”的发展理念,主动承担公立医院的社会责任,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加强对口支援,定期深入基层,通过专科义诊、组织疑难杂症会诊、联合查房、学术交流等形式,带动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的发展,不断增强群众对基层卫健服务的满意度和认同感,让基础医学福利惠及更多人民。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