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王氏梁针显奇效 20年腰痛得解决

2021-07-16 09:21:54

来源:金顶中医  



“20年了,我的腰终于不痛了,我可以像正常人一样走路了,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烟台市78岁的高奶奶从烟台海港医院中医科出院时,对金顶中医康复团队的医生们满怀感激。

20年前,高奶奶就出现了持续性腰痛,腰部酸软无力,无法转身和弯腰,劳动时间一长疼痛就会加重,坐久了也会疼痛难忍,严重影响日常生活。她也曾在当地医院就诊,但病情还是不稳定,经常反复。有大夫建议高奶奶进行手术治疗,她难以接受,就这样被病痛折磨了20年。今年4月,高奶奶腰痛加重,走路困难,睡眠也严重受影响,非常痛苦。经人介绍,她来到海港医院中医科就诊,由金顶中医康复团队的李大夫接诊并进行治疗。

检查提示高奶奶腰椎3/4椎间隙狭窄,诊断为腰椎间盘突出,属于中度功能障碍。腰椎病变导致她足部麻木,深受困扰。经过金顶康复团队医生两个疗程的治疗,高奶奶腰痛症状明显缓解,自己可以站立行走。对高奶奶来讲,不受腰痛的干扰,晚上可以睡个完整觉,感觉真是幸福......

“之前我母亲腰疼的不能直立行走,不能随便弯腰下蹲,不但生活质量难以保证,晚上还严重影响睡眠,非常痛苦,我们也跟着心疼。她休息不好,我作为陪护人员也没法休息,这段时间下来,我们做子女的也感觉精疲力竭。” 高奶奶女儿说。 “现在我可以自己下地行走,常规的家务也能做了,真的非常感激李大夫以及这里的医护人员!”说话间,高奶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经过三个疗程的治疗,高奶奶日常生活恢复正常,睡眠好了,精神也好了起来,高奶奶及家人对治疗效果非常满意,对金顶中医康复团队的医务人员充满感激之情。

金顶中医康复团队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 的思想,传承、发展中医技术,培养优秀中医人才,让更多患者摆脱病魔,走向康复,回归正常生活。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