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北京忠诚(烟台)脑科中心专家在烟台业达医院坐诊

2021-07-15 11:46:1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周兰兰



水母网7月15日讯(通讯员 周兰兰)7月18日,王忠诚院士的亲传弟子、北京忠诚(烟台)脑科中心专家杨军教授和杜长生教授继续在烟台业达医院坐诊,坐诊时间分别为8:30-10:00、8:30-11:30。今后,专家团队将全职在烟台业达医院开展门诊、手术、查房等常态化医疗工作。

北京忠诚(烟台)脑科中心7月10日正式开诊,杨军教授、杜长生教授和王社军教授作为首批专家入驻烟台业达医院,并被聘为医院神经外科首席专家。开诊当天,三位专家为预约到院的40余名患者进行了联合诊疗,预约了十几台手术并收治患者入院检查治疗。

杜长生教授、王社军教授目前已经在烟台业达医院神经外科开展门诊、查房及医疗诊治工作。杜长生教授作为主责医生,为患者进行系统检查和治疗,对疑难复杂的脑外伤、脑出血等脑科患者,给予会诊及治疗。

北京忠诚(烟台)脑科中心以神经外科为基础,整合脑科相关学科专业,组成以脑外伤救治、脑出血与缺血等血管病手术与介入、脑肿瘤及脑功能疾病的高精尖神经外科微创治疗以及康复的强大团队。杨军教授、杜长生教授和王社军教授,均是著名神经外科专家、中国神经外科事业的领先者王忠诚院士的弟子及其团队成员,是国内脑科前沿专科技术的引领者。他们将在王忠诚基金会等北京强大的团队支持下,通过优势专科医疗资源提高医院神经外科及相关学科的诊疗水平,以一流的脑科技术水平,为烟威地区广大患者提供高水平的诊疗服务。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