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市口腔医院党员专家走进英雄杨子荣故乡嵎峡河村

2021-07-03 11:24:5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丹丹 王茜玮



水母网7月3日讯(通讯员 李丹丹 王茜玮)为老区人民送温暖送健康办实事,七一前夕,烟台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联合烟台市口腔医院走进英雄杨子荣的故乡——牟平区文化街道嵎峡河村,开展送医下乡活动,助力老区振兴。

此次活动,烟台市口腔医院派出由支部书记带队,包含口腔修复、牙体牙髓、耳鼻喉等专业组成的党员专家团队为村民开展义诊及宣教,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专家们耐心地为村民进行了口腔健康检查,讲解口腔健康知识,叮嘱村民们注意日常牙齿清洁,并向村民赠送了口腔保健品。针对前来问诊的老年人多数佩戴假牙的情况,还重点为他们讲解了假牙的护理方法。

“百姓少跑腿,医院多服务”,烟台市口腔医院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保护群众口腔健康的同时,也提高了村民的口腔健康意识,受到了村民的好评和称赞。村民孙胜模表示,“烟台市口腔医院专家将义诊和口腔保健知识送到我们家门口,给乡亲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感谢市老促会和口腔医院对我们的关心。”

义诊活动结束后,党员专家们一起参观了英雄杨子荣的故居,讲解员向大家讲述了战斗英雄杨子荣的英雄事迹,一段段传奇的革命故事、一件件旧迹斑驳的旧居物件,将杨子荣英勇无畏、百折不挠的英雄形象深深印刻在每个党员专家的心中,为更好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鲜活素材。

烟台市口腔医院党员专家纷纷表示,很荣幸能参加这样的活动,为当地的老百姓进行口腔和耳鼻咽喉等方面的检查,帮助他们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提高保健意识。英雄杨子荣的故事对于党员也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大家将汲取奋进力量,更好地为百姓服务。

烟台市口腔医院党委专职副书记孙作丽表示,“今天,烟台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和我们烟台市口腔医院联合组织,共同为老区群众送医、送健康、送温暖。我们医院抽调了各临床科室的党员专家,组成了党员专家医疗队,让党员专家深入群众当中,将党史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行动,尽心竭力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烟台市口腔医院持续关注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口腔专业优势,更好地为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口腔健康服务,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烟台”做出应有贡献!

义诊活动现场

党员医生为村民检查口腔状况

党员医生为村民检查口腔状况

党员医生为村民解答口腔难题

党员专家团队与村民合影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