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烟台市奇山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0:55:5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永梅 曹平



水母网7月2日讯(通讯员 王永梅 曹平)百年华诞,回首峥嵘岁月;百年奋斗,书写华丽篇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烟台市奇山医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赵全红同志、副主任张葵阳同志、医政科科长李德华同志以及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副主委张桂德同志、秘书长李玲同志受邀出席会议,院班子成员、党龄满50周年老党员代表及全体党员180余人参加大会。

激情飞扬的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拉开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致敬建党百年风华”——烟台市奇山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序幕。会上院长邹志强同志致辞,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他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百年为奋斗新起点,统筹医院发展和转型,不断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

正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优一先”颁奖大会的党委书记包伟同志,也通过短视频的形式,表达了对大会的祝贺。他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能够荣获党中央授予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是鼓舞、更是鞭策!他强调全院职工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赤诚初心融入医疗服务的具体实践,为健康烟台建设提供坚实的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先锋共产党员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

大会对10名“先锋共产党员”,23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并致敬,正是他们任劳任怨,恪尽职守,援藏、援川、支农、抗疫……他们无私奉献、舍生忘死,他们不惧风险、迎难而上,他们为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为医院赢得了荣光与骄傲。

老党员代表

医院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同样离不开老党员的无私奉献,离不开老一辈革命者的鲜血和汗水。会上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沉甸甸的纪念章,承载着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他们用忠诚书写担当,用奉献践行初心,用实干砥砺使命,他们是全院党员干部学习的标杆与榜样。

会上,医护人员用歌声唱响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情热爱,用舞蹈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绣红旗》、《万泉河水》,将人们的记忆唤回到那血与火的峥嵘岁月;配乐诗朗诵《党旗在上》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意志;《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了对党的诚挚祝福和热爱;情景剧《爱的守护》生动真实地再现了奇山医院全院职工,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的场景,展示了医院坚持“守护健康、奉献社会”这一初心与使命的光辉岁月,充分表达了奇山医院人强烈的爱党深情。

在全体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经典旋律中,奇山医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落下了帷幕。大会全面展示了奇山医院全体党员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的决心和信心,与会者纷纷表示,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认真贯彻院党委指示部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为全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烟台建设不懈奋斗,砥砺前行,建功出彩。100年的时间,一叶孤舟,已经红遍壮美河山,100年的时间,一个更强的中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100年,一个看似简单的数字,书写的却是中国的辉煌,一个由共产党人书写的辉煌。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