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烟台市民营企业协会女企业家分会建党百年庆典文艺晚会举行

2021-07-01 17:23:44

来源:民营企业协会女企业家分会  



6月29日晚,由烟台市民营企业协会女企业家分会携手山东淸舒联合举办的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在龙口市清舒养生馆室外隆重举行。

image.png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掌声,盛大的文艺晚会在气势恢宏的开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

女企业家集体诗朗诵《庆祝建党一百年》穿越时光的波涛,回顾党的百年征程和丰功伟绩,凝聚了全体民营企业从业者“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映山红》、《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唱出了人民的心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饱含着对党的感恩之情和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齐心协力的成功演出,充分体现了清舒和女企业家全体会员爱党爱国的情怀!”烟台市民营企业协会女企业家分会会长戚仁才介绍说。

image.png

晚会在全场来宾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共计上百名演职人员参演,观演人员一致表示,这是一台高质量、高水平的晚会,令人难忘。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