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专家患教会即将启动

2021-06-23 11:03:39

来源:爱尔眼科  



随着人口老龄化以及社会、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中老年人正面临着视力健康问题的困扰。老花加上白内障、近视等多重视力问题影响着健康水平以及生活质量。为解决多重视力问题,6月29日上午,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将在亚细亚大酒店举办自然视觉 如“瞳”新生白内障专家患教会。届时,爱尔眼科胶东半岛总院院长王首雁将为市民朋友们普及老花眼以及焕晶白内障的相关知识,并向大家介绍一体化解决老花眼、白内障、高度近视等视力问题的方案。

当前,白内障手术已从防盲时代发展到提升视觉质量的屈光性白内障手术时代。白内障患者对术后的视觉质量也要求更高,从“看得见”向“看得清”、“看得舒服”转变,无论看远、看中、看近都要求拥有清晰的视力。从非球面人工晶体、双焦点晶体、再到三焦点人工晶体,晶体的更新迭代,为白内障患者术后更佳视觉质量的提升,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目前大部分白内障手术植入的单焦点或者多焦点人工晶状体只能满足看远单方面需求,或者看远和看近两方面的需求,但与大家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用电脑,做家务,化妆,打麻将,以及开车看仪表盘等大多属于60cm左右的中距离视力需求,可能需要额外配戴眼镜,很不方便。三焦点人工晶体的应用,可以更好地满足中老年人对于视力的高品质需求,同时有助于摆脱配戴老花镜的烦扰。

6月29日 上午9:00,烟台爱尔眼科医院诚邀您参加“自然视觉 ,如‘瞳’新生”白内障专家患教会,为您科普白内障相关知识,帮您解决生活中的视力小烦恼。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