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华怡整形医院马宏民 专注守护您的颜值安全

2021-06-10 09:23:33

来源:华怡  



烟台华怡整形医院是不是正规的整形医院?烟台华怡整形医院有强大的医师团队达42人,今天咱们来聊一聊华怡的医生吧。

马宏民-烟台华怡激光美肤中心主任

第三军医大学临床西医博士

五行祛斑术治疗先驱者

经络水光注射创始人

光电穴位疗法创始人

经络穴位式激光疗法创始人

中国激光美肤临床研究金奖获得者

马宏民主任已从事激光美容行业十余年,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力求完美,经过上万

例的临床实践,通过无创的方式,综合改善肤质,实现求美者做最年轻最漂亮的自己。

烟台华怡整形医院马宏民主任是经络穴位疗法、光电穴位疗法、经络穴位式激光疗法创始人,也是五行祛斑术治疗的先驱者,为无数求美者实现了美肤梦想。“吕炳奎医脉”徐乃静教授中医师承传人;国家名老中医赵芮彬院长关门弟子;“万病一元论”中医经典理论体系孙绍鸿教授亲传大弟子;袁其伦教授无痛针灸法传人;张瑾教授“无痛精针刀疗法”传人。

烟台华怡整形马宏民主任擅长以下项目:全效光电美肤、U美极抗衰、热玛吉抗衰、五行祛斑术、经络穴位水光治疗、穴位式激光疗法、问题性肌肤治疗、面部综合性年轻化等。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