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华怡整形医院:医生技术好 效果有保障

2021-06-08 10:28:52

来源:华怡整形  



作为“入门级”的美容外科项目,双眼皮手术的受欢迎程度无需多言,当然还有很多仙女还是对双眼皮手术存在一些疑惑!去哪割双眼皮好呢?烟台华怡整形医院 医生技术好效果有保障!

现在,埋线、全切、眼综合,以及各大医院那些洋气的美眼项目,看着眼花缭乱的,到底怎么选啊?

如果你知道这些眼整形术式的名字,说明你还是做了一些功课的,只是还无法将术式对照着自己的情况做出选择。

今天烟台华怡整形整形医院专家就来给你讲解一下,让你做好选择

双眼皮术式都有哪些?

埋线、韩式微创、全切、眼综合……刚才提到的双眼皮术式看上去有这么多,实际上我们可以简单地根据“切开与否”把它们归为两大类,然后再来细分,不切开(微创):埋线;切开:全切法

这里的切开与不切开指的是在手术过程中是否需要切开上睑皮肤。不切开的微创双眼皮术式包括埋线法,切开的双眼皮术式主要指的是全切法。

烟台华怡整形专家要提醒大家,埋线法听上去简单,但也属于动手术的范畴,并不是随便找个机构、找个医生就能做的,并且只有少部分眼睑皮肤薄、眼部基础较好的人才适合!

眼综合属于全切法,它是在全切的基础上,根据眼部基础添加多个眼整形小项目形成个性化定制方案,如祛除内眦赘皮、祛皮祛脂、开内外眼角、翘睫术等等

医生为何会推荐你做眼综合

大部分人的眼部问题不是单一的某个问题,无法通过单一的双眼皮成形术达到最佳效果。

这类人更适合做眼综合,一次解决多种眼部问题,让双眼呈现出协调自然的美感。并且,想要做出开扇型、平扇型、平行型之类的双眼皮类型,也需要通过眼综合来排除不良眼部形态带来的“阻碍”。

医生在面诊时会根据你的眼部基础推荐最适合你的双眼皮术式,从五官气质整体出发,调整眼部,让双眼达到局部美观的同时,为整体画龙点睛!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