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华怡做自体脂肪,让你拥有少女脸

2021-06-07 10:44:46

来源:华怡  



自体脂肪填充是指从人体拥有多余脂肪的腰、腹、大腿等部位吸出多余脂肪,经过尖端科技绿色离心、提纯、净化等处理后,选取高活性、高纯度脂肪施行精细化多点面注射,可应用于隆胸、除皱、组织凹陷填充等各不同需求。

可是有人在追求脸部饱满的路上用力过猛一不小心就肿成了“馒头脸”比如丰个苹果肌恨不得下垂到嘴角边儿,再比如填充个额头大脑门直接媲美寿星公,做完之后发现,喜剧效果多过美丽效果

难道填充只能是这样的效果吗?NO~NO~NO!那是因为在脂肪填充的路上,你没有辨识这几道坑!!

为了饱满,多注射脂肪!

有多少人有过这个想法请举手!

明确告诉你,这样是错误的!传统脂肪移植填充,一次性注射过多的脂肪,会导致脂肪得不到充足血液供氧形成硬结、钙化等,这样就会导致脂肪不能成活,而且填充过多就会出现“大鹅脑袋”、“寿星公脑门”、“整容怪”…画面太美,不想多看!

术后做热敷,恢复会更快?

不同于其他整形外科手术,脂肪移植术后,不可热敷,也不可冰敷,热敷会导致脂肪代谢,冰敷不利于脂肪成活.

做完脂肪填充,脸会不会变大

做完脂肪填充不仅不会变大,反而还会显得小一些,这是因为利用脂肪把凹陷,或者扁平的地方填充后,面部轮廓变得饱满、立体,所以在视觉上更显小巧精致了.

抽脂的地方一定会凹凸不平吗?

这主要还是看医生的技术,技术好的医生是不会出现这种问题的,由于移植的脂肪本身是颗粒状的,因此移植以后有可能会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但是都是暂时的,皮下脂肪三个月左右会重塑而改善.

自体脂肪填充百分百成功吗?

自体脂肪移植属于技术较高,肯定也有一定的风险,如何避免这样的问题,唯一能做的就是找个专业的医生,和值得信赖的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自体脂肪填充六大优势,让你美得自然无暇!

1.源自自体,有最好的组织相容性,是唯一没有任何免疫排异问题材料;

2.自体脂肪是唯一能够在体内生长存活并长期稳定存在的美容材料;

3.真实自然柔软,并可以大量移植的材料,不会形成面具脸;

4.有最好的组织弹性,可塑性强,不会移位游走,塑形准确性高;

5.采用不开刀的注射方式,没有痛苦,没有疤痕,恢复快速,安全可靠;

6.脂肪移植可持续改善移植区域面部皮肤活力,具有强大的嫩肤效果。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