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肝胆·胃肠科
疫苗接种率达标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获“绿色医院”称号

2021-06-04 12:59:51

来源:医大胃肠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因医院员工新冠疫苗接种任务完成优秀,为芝罘区筑牢免疫屏障做出了积极贡献,在2021年5月31日被烟台市芝罘区卫健局授予“绿色医院”称号。

新冠疫苗是抵御新冠病毒的有力武器,接种新冠疫苗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最便捷、最有效的手段。自开展疫苗接种工作以来,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立足应接尽接的工作理念,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全面动员医院职工接种新冠疫苗。

“一切为了病人,一切方便病人,一切服务病人”一直都是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服务理念。医院全体职工响应号召,积极行动,以身作则,尽早尽快接种疫苗,筑建医院新冠病毒免疫屏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以实际行动让到院就诊的患者更安心。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杨院长说:我院荣获“绿色医院”称号,这是芝罘区卫健委对我院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激励着我们更加努力,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为筑牢新冠病毒免疫屏障,我院除了完成接种新冠疫苗任务外,在医院的日常工作中,狠抓新冠疫情防疫工作,严格要求所有人在来院时必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对中高风险地区来烟返烟人员进行摸排检测,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发现感染病人、疑似感染病人,引导其到发热门诊就诊,并做好登记。同时排查医院职工最近是否旅居过中高风险地区,如果有立即上报,并严格落实管控措施。

疫情防控,院感先行。医院领导对全体职工进行了数次院感知识培训,加强保洁员的防护与消毒管理指导,现场指导重点科室医务人员如何正确使用防护用品。全体职工将培训的具体内容严格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如上班期间一律佩戴口罩,每日进行早中晚三次体温测量;医院内地面、桌面、诊室诊床、诊室门内侧、电话、窗台每天用500mg/L消毒液擦拭两遍;门把手、水龙头、开关每天用500mg/L消毒液擦拭4遍;听诊器、血压计、及贵重医疗设备在用过后进行75%的酒精擦拭消毒;体温计用500mg/L消毒液浸泡30分钟,清水冲洗后晾干备用;紫外线消毒灯每周要用75%的酒精擦拭消毒……通过医院的坚实工作,有效做好个人防护,防止交叉感染,为医务人员及患者创造了一个安全、放心的诊疗环境。

今后,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将根据芝罘区卫健局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牢做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为共筑芝罘健康屏障贡献“医大”力量。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