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肝胆·胃肠科
矢志公益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志愿服务分队成立

2021-06-02 09:25:08

来源:医大胃肠  



5月30日上午,烟台市千祥公益发展中心五周年庆典在芝罘区创益园多功能厅隆重举行。5年来,千祥志愿服务的队伍不断扩大,影响力不断增强,成为我市志愿服务的重要力量。庆典仪式倍受关注的一项重要议程是 “最美天使”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志愿服务分队宣布成立,具有医学素养的志愿服务人员的加入,无疑让志愿服务的内容更加专业、多元。

上午9时,千祥公益发展中心五周年庆典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开场后主持人带领到场的150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进行了志愿宣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之后,由千祥公益发展中心领导于晓东致辞,展望千祥公益的未来发展,并提出了五年规划目标。会上,宣布了烟台市千祥公益发展中心逸祥“最美天使”烟台医大胃肠志愿者服务分队成立,并由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辛献运院长(原烟台市中医院院长,我市消化内科权威)上台讲话。

辛献运院长首先对于千祥公益发展中心表示感谢,对加入千祥公益的大家庭表示荣幸。“一切为了病人,一切方便病人,一切服务病人!”一直都是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服务理念。“医大”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多次组织医务人员参加扶危助困的公益活动,如为低收入家庭捐款、志愿献血、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下乡义诊、为残疾患者减免医疗费用等等,一次次以实际行动奉献着“医大”爱心。今后,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将继续参加公益活动,贡献“医大”的一份力量。

然后辛献运院长就自身从医生涯谈到到烟台市民的胃肠健康问题。因为烟台是胃肠癌的高发区,她重点强调了烟台市民胃肠镜检查筛查胃癌的重要性,为在座的所有人做了一次胃肠健康科普。

为了让参加庆典的志愿者们了解到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优势,辛献运院长着重介绍了“医大”自成立以来做出的众多努力。如率先发起了消化道三癌筛查,至今发现早癌患者数百例,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引进更先进的奥林巴斯290型无痛胃肠镜,图像更清晰,提高了早癌的检出率,并有多项专利技术降低检查中的不适感;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作为一家胃肠专科医院,开展的胃肠镜直播也深受患者的好评,这更好地体现了“医大”过硬的技术和强烈的责任心……

在人才优势上,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也是不遗余力广纳权威专家。在院的专家不但有烟台本地的权威,还有北京等地三甲医院的名医,不但专家数量居全省前列,还让烟台人民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国内名医的诊疗服务。

在诊疗费用上,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更是符合广大群众就医的需求,只花费几百块钱即可享受到无痛胃肠镜,真正做到了让老百姓少花钱就能看好病。

人生因奉献而精彩,社会因关爱而和谐。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加入千祥公益,成立“最美天使”烟台医大胃肠志愿者服务分队,将推进群众需求和志愿服务的精准对接,为群众提供更加准确、更加专业的志愿服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进一步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