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滨医烟台附院启动患者满意工程之“三规范三提升三满意”改善服务活动

2021-05-27 10:28:5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黄瑾



水母网5月27日讯(通讯员 黄瑾)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5月26日,滨医烟台附院在门诊大厅举行“患者满意工程之‘三规范三提升三满意’改善服务活动”启动仪式。院长王强出席仪式并讲话,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刘大华、董少凤、孙书勤、徐宁、于晓钧出席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初翠英主持仪式。

“三规范三提升三满意”改善服务活动是滨医烟台附院继2018年9月启动“双命名双提升双满意行动”、2019年3月启动“135服务品质提升工程”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的延续。该活动通过落实工作人员着装规范、行为规范、语言规范,建立制定规范—执行规范—监督规范模式,形成服务质量评价体系,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提升监管力度、提升医院影响力,最终实现患者满意、医院满意和社会满意的总目标。

仪式上,王强院长回顾了近几年医院在改善医疗服务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建立工作推进落实和持续改进机制;二是要强化责任部门的主体责任,加强监督;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自觉树立群众观念;四是要加强宣传,建立常态化宣传机制。

王强院长强调此次活动是我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全省卫生系统“庆祝建党一百年 为民办事一百件”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也是开展“群众就医体验大提升行动”的拓展,全院上下要以此次活动的启动为契机,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医院职工代表冷晓晨作表态发言,她号召全院职工从自身做起,牢记“三规范、三提升、三满意”,真正做到想患者所想、帮患者所需、急患者所急,树立良好职业形象,提高百姓就医满意度。

随后,医院党委书记刘大华和院长王强共同为“群众监督 健康有礼”监督牌揭牌。

仪式结束后,医院领导和职工代表依次在“患者满意工程之‘三规范三提升三满意’改善服务活动”背景墙上签字。

“三规范三提升三满意”改善服务活动是滨医烟台附院2021年重点工作之一,是为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保障医疗安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服务的又一重要举措。接下来,医院会用实际行动营造凝心聚力抓质量、尽职尽责强服务的良好氛围,树立业界良好形象,提升医院影响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史回眸

1987年5月26日至30日

全国整党工作总结会议在北京召开

1987年5月26日至30日,全国整党工作总结会议在北京召开。5月26日,薄一波代表中央整党工作指导委员会作《关于整党的基本总结和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的报告,宣布历时三年半的全国整党工作基本结束,指出:这次整党是有成绩的。总的说来,全党在思想、作风、纪律、组织四个方面,都比整党前有了进步,党内存在的思想、作风、组织严重不纯的状况,已经有了改变。报告总结了整党的主要经验和教训,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新时期党的建设的五点意见。

1997年5月26日

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1997年5月26日,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江泽民在会上作重要讲话,要求紧紧抓住当前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利时机,围绕十四届六中全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积极开展工作,更好地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根据党的十四届六中全会决议,中央决定成立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是党中央指导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议事机构,主要职责是督促检查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党的十四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一系列方针、政策的情况,协调解决精神文明建设主要是思想道德和文化建设方面的有关问题,总结推广交流先进经验。

2006年5月26日

国务院发出《关于推进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有关问题的意见》

2006年5月26日,国务院发出《关于推进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有关问题的意见》,提出通过综合配套改革推进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推进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是在新世纪新阶段,党中央、国务院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出发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

(第四十五期)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