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天使之约 爱在身边”烟台业达医院开展护理团建活动

2021-05-25 09:45:3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周兰兰



水母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周兰兰)5月20日下午,烟台业达医院护理部组织开展了一场团建活动,50名护理工作人员参加。参加人员随机分成6个队,由各队自行选举队长,在队长的带领下参加各项娱乐活动。妙趣横生的娱乐活动缓解了护理人员的工作压力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活动开始,一场酣畅淋漓的“兔子舞”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你比划我来猜”节目,大家共同参与,每个人都十分享受欢乐的过程,这个游戏考验了选手间的默契、反应速度和表达能力。

“抢凳子”游戏更是乐得大家合不拢嘴,通过活动,反应出大家的注意力、灵敏度和耐心等潜力,增进了各科室护士之间的友谊。

活动最后,大家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现场“插花”活动,每个人都用心的完成了自己的作品。鲜花不仅是美的象征,还是情感的传递着,在“520”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各位姐妹们用亲手做好的花篮送给自己心爱的人,唯愿世界有情,人间有爱!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