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滨医烟台附院开展“春风行动”统一战线乡村振兴大型义诊活动

2021-05-24 09:31:24

来源: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5月23日,在校统战部统一部署下,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组织统战专家团队赴龙口黄山馆镇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外知识分子立德树人同心行动之“乡村振兴”健康行活动。

滨州医学院党委书记车先礼、省教育厅学校统战处副处长王莉、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颜廷海、妇委会主任杜永俐,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大华、党委副书记董少凤和龙口市委统战部领导参与活动。龙口市副市长麻冰冰代表龙口市政府对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统战专家服务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滨州医学院党委书记、滨州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车先礼向龙口市政府捐赠价值100万元药品。

义诊活动在黄山馆镇驿东新区休闲广场举行,消化内科主任刘一品、急诊科主任姜善红、超声医学科主任殷伟红、眼科执行主任刘澍、肛肠外科副主任刘春远、创伤骨科副主任安小春等一行13位专家参与此次义诊,涵盖医、药、护、技10个专业。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志愿服务团队12人参与此次实践活动。

义诊现场,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专家结合自己专业专长耐心为百姓问诊、解答、进行科普宣教,并为患者免费进行超声检查、血压、血糖检测,300多位来自黄山馆镇的百姓参与到活动中,他们为专家的专业技术与耐心服务表示赞叹,纷纷表示专家把他们对健康的需求送到了身边,把党的温暖传递到了身边。

义诊结束后,党外专家和学生志愿者前往下丁家艰苦奋斗精神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接受精神洗礼。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观看了展厅的实物、图片以及文字资料和视频影像。重温了下丁家人那段勇往直前的光辉岁月,切实感受到了攻坚克难、战天斗地 、艰苦创业的“下丁家精神”。

抚今追昔、鉴往知来。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党外专家表示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英勇奋进、砥砺前行,同心向党,奉献社会,切实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