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隆鼻哪里好?带你2分钟了解隆鼻 !

2021-05-21 10:18:33

来源:华怡  



初次有鼻部整形想法的姑娘们,第一次面诊时,对自己鼻部的改善要求非常模糊~时常不知道自己该问哪些问题,觉得表达不出来自己的想法,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下子!

01、明确鼻型

就像房子装修,需要先确定户型。鼻子,需要先搞清楚你想要什么鼻型,比如鼻子的长度、宽度、高度、角度等,然后自己是什么样子的鼻型,也要清楚!

当你了解了自己的是何种鼻型,以及自己想要什么样子的鼻子,再去面诊的时候,就会更快的聊到这些,节省时间,自己也有数!

02、细节设计

明确鼻型之后,就要把控细节,比如鼻额角曲折、鼻头厚度、鼻尖表现点设计、鼻尖上区转折、静态美感表现和动态弧度表现等等。

选择适合自己的,远远比所谓的同款要好的多,好的医生会跟你讲再给你设计的方案细节,你也可以问医生一些关于手术的细节,毕竟是在脸上的手术,一定要细致,不能马虎。

03、该选择什么样的机构

术后鼻子好不好看,主要看两点:技术跟审美。技术怎么来的?说白了,从大量的手术经验中总结出来的,这种经验,才是更有效的方法。最后且最重要的是,隆鼻一定要选择有相关资质,医生团队实力雄厚的医院,医生的资质情况、执业时间等,都是可以通过查询核实的。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