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5.8世界红十字日】关爱生命·“救”在身边 大型公益服务港城!

2021-05-18 17:18:45

来源:家美妇产  



为纪念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5月6日上午,烟台家美妇产医院参加烟台市红十字会、芝罘区红十字会主办的以“关爱生命‘救’在身边”为主题的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暨大型主题宣传和志愿服务义诊活动。

活动进行了芝罘区红十字副会长单位授牌暨志愿服务队成立授旗仪式,新成立的嘉泰志愿服务队进行了庄严宣誓。烟台家美妇产医院、烟台市芝罘医院等医疗单位一同参加活动。

在应急救护培训区域,芝罘区红十字会省级应急救护培训讲师以及烟台家美妇产医院等医务人员针对心肺复苏,海姆利克应急救援小常识等几大方面,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实际操作等方式,现场为市民进行了详细宣传讲解,并通过现场互动,让市民参与到演练中,使大家对应急救援知识技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

烟台家美妇产医院医生王瑞兰、林梅芳等医护人员现场坐诊,为群众测量血压,开展健康义诊,并针对每位老人的身体状况给予科学的健康指导,向居民解答健康疑问,增强了他们对疾病预防意识。

家美妇产医院医生王瑞兰、林梅芳现场坐诊

“关爱生命救在身边”公益活动,是区红十字会今年为民服务的一项暖心之举。一直以来,烟台家美妇产医院与红十字会密切合作,积极相应号召,参加多次义诊活动。今后我们将继续承担社会责任,在义诊道路上不断前行,向群众宣传健康知识、应急救护知识,加大困难群众救助力度,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为广大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