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肝胆·胃肠科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持续打造胃肠诊疗优势

2021-05-14 09:20:26

来源:医大胃肠  



作为烟台仅有的一家胃肠专科医院——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成立短短一年多来,已经成为山东省立医院技术协作医院,北京协和医学院胃肠病联合诊疗中心,烟台市医保定点医院,并且,在诸多领域,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代表了烟台胃肠诊疗先进水平。

设备更先进:

如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引进的奥林巴斯CV-290型胃肠镜,是问世没几年的新一代、更先进的内镜,烟台有些三甲医院尚未引进;医院引进的氩气刀设备,是国内微创治疗胃肠道疾病的利器……

技术更超前:

胃肠息肉微创治疗技术,让家属同步观看的胃肠镜查治直播,精细胃肠镜检查技术,在层流净化无菌手术室开展胃肠镜检查治疗,内镜医师全部为中高级职称医生以保证检查质量……在诸多领域,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走在前面。

专家更权威:

以原烟台市中医院院长辛献运教授、原烟台警备区医院院长李宗见领衔的本土专家团队,实力强大,而以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内镜中心张集昌主任医师、火箭军总医院消化内科专家刘建军博士领衔的北京权威专家团队,更是实现了常态化来烟出诊。

疗效更出众:

将中西医结合治疗理念贯穿始终,提高疑难疾病的解决能力。研发的一批有效专方,在治疗胃溃疡、萎缩性胃炎、慢性肠炎等疾病方面取得更加显著的疗效(医生接诊),其中多个专方正在申请专利。(张集昌讲座)

成立短短一年多来。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获得政府、媒体、患者等多方认可。

卫健局领导关心医院发展,多次到院参观指导工作;医院中医专家、原烟台警备区医院院长李宗风,受聘为中国民间中医药研究协会名中医学术研究专委会委员;烟台晚报、大小新闻、水母网等烟台主流媒体多次报道医院,为医院发展助力……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正在日益成为守卫烟台人民胃肠健康的中坚力量。一切为了患者,一切只为患者,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将从这一办院宗旨出发,建设胶东胃肠诊疗技术高地,提高烟台胃肠诊疗技术水平,为烟台人民的胃肠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