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华怡整形:你想知道的眼部整形知识点 都在这里

2021-05-13 09:41:31

来源:华怡整形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双美丽的眼睛,因此,对于大家关心的眼部整形误区,今天给大家一一整理解答

01、双眼皮越宽眼睛越大

双眼皮的宽是眼睛睁开时双眼皮褶皱距离睫毛根部距离的宽,眼睛的大是睁得大,是两回事。

02、眼角越大眼睛越好看

内眼角大不等于好看,好看的内眼角一定要有正常的泪弧形态,符合个人的风格,才能兼具形态美和神态美。

03、眼部手术什么医生都可以做

眼部手术在手术标准难度排行榜上位列第三,仅次于三维立体的改头换面和拉皮除皱。只有专业的眼整形医生才能做好眼部手术。小编提醒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保障安全和效果。

04、可以随心所欲做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也是五官之首,能体现一个人的形态、风格和特质,随心所欲不遵从眼部结构的特性,面部的综合特征,违背种族特征的眼睛是失败的,也是不好看的。

05、恢复期需要很长时间

眼部手术拆线时间是一个周,一个周之后恢复就开始快了,不影响正常的生活,所以不要担心会影响自己正常的生活,听从医嘱,恢复期间不去吃辛辣刺激食物,不需要太过于担心!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