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业达医院举办“致大爱无疆 赞最美白衣天使”系列活动

2021-05-13 09:41:4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周兰兰



水母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周兰兰)五月,携一片紫薇花的芬芳,用春天的心事渲染港城。五月,掬一缕国槐树的清梦,让夏天的心愿点缀业达。五月,颂一首护士节的赞歌,让天使的羽翼筑梦未来。

为庆祝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充分展现护理团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烟台业达医院举办了“致大爱无疆 赞最美白衣天使”系列活动。

       上午,院领导到各护理岗位进行慰问,送上节日祝福,并将精心制作的蛋糕送到护士们手中。

       下午三点,“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在医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大会由副院长赵锦波主持。

护理部主任石传花带领与会的全体护士重温南丁格尔誓言

党委副书记车永恒宣读了表彰决定

院领导为2020年度优秀护士及各类竞赛获奖人员进行颁奖。

优秀护士代表张丽芬和孙琳发言。

优秀护士张丽芬发言

优秀护士孙琳发言

医院负责人王飞代表院党委、院委会及全院干部职工向全院护士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医院负责人王飞讲话

他说,我院的护理队伍是一支特别优秀、高度团结的团队,能战斗、能奉献、能学习、能担当。在医院的建设发展过程中,广大护理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广大群众展示了南丁格尔甘于奉献、大爱无边的医者灵魂,践行了“诚信、仁爱、敬业、创新”的医院精神,诠释了“精医厚德、博学创新”的职业精神,涌现出山东省最美护士、开发区五一劳动奖章、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等一批先进护理人员。希望全院护理人员进一步深化优质护理内涵,继续打造护理工作亮点,积极构建护理工作专科化、护理专业特色化、护理项目个性化的优质护理服务品牌,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安全、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为我院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由护士于阳、蒋雪、张晓莹主持,护理人员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汇演在《护士礼仪风采展示》中开场。

微剧《门诊护士的一天》表现了门诊护士工作忙碌、辛苦、委屈却仍会坚持微笑面对,让大家对门诊护士有了更多的理解。

科普短剧《胸痛120,时间就是心肌》将急诊医护人员抢救心梗患者的一幕搬上舞台,让大家在笑声中对急诊护士的工作、对胸痛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穿上护士服是雷厉风行的女汉子,换上旗袍谁还不是个优雅大方的美女子。可甜可咸的护士长们靓丽登场了。

更多节目纷纷登场亮相,有感人至深的,有令人捧腹大笑的,精彩的节目让护理人员们度过了一个开心的节日!

小合唱:我爱你中国

相声:男护士联盟

洗手舞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护理工作者们,祝节日快乐!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