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党建联合 健康社区 烟台爱尔眼科与锦宏社区深入推进党建共建

2021-05-12 16:28:54

来源:爱尔眼科  



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定期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共同探索双方党建合作新模式,发挥双方党建工作新优势,为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同提高为原则,实现党建工作共建共赢。5月12日,芝罘区只楚街道锦宏社区党总支和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引领生活 共建健康社区”共建仪式。

芝罘区只楚街道锦宏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宝真,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书记姜韶军参与揭牌仪式

芝罘区只楚街道锦宏社区党总支和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以实现长期共建交流。

芝罘区只楚街道锦宏社区党总支和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签约

芝罘区只楚街道锦宏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宝真致辞

党建共建活动主要围绕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等方面展开。芝罘区只楚街道锦宏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宝真表示,通过双方充分发挥党建共建优势,可以推动党建工作走向深入并取得实效。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书记姜韶军致辞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书记姜韶军表示,通过签订党建共建协议,进一步提升医院党建工作水平,并表达了希望通过本次共建,可以有效实现结对互促、共同提高。

芝罘区只楚街道锦宏社区领导和烟台爱尔眼科医院领导合影

芝罘区只楚街道锦宏社区党总支和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一致认为结对共建工作是推动双方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基层党员学习和交流的一个载体,可以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人才、信息等资源优势,共同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

烟台爱尔眼科公益行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将通过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特长,定期针对基层党组织、社区、学校开展眼健康医疗知识宣导课堂、眼健康防控体检服务,建立居民家庭眼健康档案,进一步推进社区眼健康基础事业进程,推动党建工作走向深入并取得实效,提升眼健康事业工作水平,让更多的社区居民感受到关怀和温暖,提高居民的眼保健意识。

烟台爱尔眼科公益行

烟台爱尔眼科公益行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始终追求社会责任和自身发展的和谐统一,为烟台各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眼健康诊疗服务,与社会各界一道,通过不懈的努力来逐步实现理想——“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