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肝胆·胃肠科
我国胃肠病权威张集昌 胜赞烟台医大胃肠医院

2021-05-12 09:11:41

来源:医大胃肠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胃肠镜设备确实是一流的,和我们北京肿瘤医院内镜中心最先进的设备一样,都是奥林巴斯CV-290型胃肠镜。”

“你们的内镜中心设施非常好,你们是层流的,我们北京很多三甲医院都没这个条件。”

“你们这个胃肠镜直播非常好,我们医院还没有,这方面得像你们学习。”

“你们医院的专家阵容确实比较强,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可真不少…….”

……

我国胃肠病权威专家、中国胃肠镜技术的先行者、中国胃肠镜医师学习的榜样、北京大学肿瘤医院胃肠专家张集昌主任医师,于5月初在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出诊期间,毫不掩饰对医大胃肠医院的欣赏之情!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张集昌主任医师,在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为患者亲诊。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张集昌主任医师的赞誉,重比千金

凤凰非梧桐不栖。像张集昌这样的权威专家,选择出诊医院,是有相当高的要求的,也正是因为了解到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在软硬件上达到了国内一流水平,才欣然前来出诊。

张集昌主任医师(博士学位),在国内可是公认的一流胃肠专家,以擅长治疗胃肠疑难杂症而著称。

他根据晚期肿瘤特点,在国内率先开展了内镜下介入治疗,尤其是对于食道癌、贲门癌、胃窦癌以及结肠癌引起的狭窄、梗阻的扩张、局部化疗、食管支架幽门支架十二指肠支架以及结肠支架治疗安全迅速、无痛苦。治疗后,患者梗阻长期解除,进食质量提高,生活质量提高,效果显著,处于国内先进水平。

由张集昌主任医师担任主编的《现代消化内镜》、《肿瘤内镜图谱(消化、呼吸部分)》等内镜相关著作,是我国内镜医生学习胃肠镜技术的经典专业书籍。

像张集昌主任医师这样的国字号名医,对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赞誉真是重比千金。

持续打造胃肠诊疗优势,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在许多方面代表了烟台胃肠诊疗的先进水平

作为烟威地区仅有的胃肠专科医院,医大开启了专院、专家、专病、专医新模式。

组建了权威的胃肠专家团队,除了邀请张集昌主任医师这样的国内名医定期出诊外,医院常驻专家团队也是国内一流:如烟台消化内科权威、原烟台市中医院院长辛献运教授,烟台名老中医、原烟台警备区医院院长李宗风等等。

技术设备也是处于国内先进行列,正如张集昌主任医师所说,胃肠镜等设备与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最先进设备都是一致的。

诊疗效果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将中西医结合治疗理念贯穿诊疗始终,提高疑难疾病的解决能力。研发的一批有效专方,在治疗胃溃疡、萎缩性胃炎、慢性肠炎等疑难疾病方面取得更加显著的疗效。其中多个专方正在申请专利。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