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2021烟台华怡“为爱洗脚Ⅳ”免费礼品送给孝顺的你

2021-05-11 10:37:10

来源:华怡整形  



有一种爱,发自内心;有一种爱,纯洁伟大;有一种爱,无私到从未想过得到报答;

image.png

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马无欺母之心。时光匆匆,岁月在母亲的额头留下道道痕迹,我们的成熟换来的是母亲的老去。

2021年5月9日母亲节悄然来临,一束康乃馨,一通电话,一个拥抱,大声告诉我们的母亲:“我爱你!”

烟台华怡整形医院再次发起“为爱洗脚”活动,玫瑰保湿补水喷雾+不锈钢保温杯,免费送给孝顺的你。

曾近她多少次为你洗脚,现在你给母亲洗过脚吗?今年,放下你的面子,给母亲一份感动,让我们一起尽孝。.

image.png

母亲节当天有在抖音、微信朋友圈发布为母亲洗脚视频,并附上文字“支持华怡’为爱洗脚’行动”,可到医院领取不锈钢保温壶一个+玫瑰保湿补水喷雾一瓶,礼品领取截止时间:2021.5.20,抓紧时间来领礼品吧!!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