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感恩母亲节,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为母亲送上祝福

2021-05-10 12:28:31

来源:烟台医大胃肠医院  



世界上最伟大的爱,莫过于母爱。在母亲节当天,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杨院长带领院领导班子,为正在医院就诊、工作的母亲们送上祝福,致敬母爱。

送祝福的第一站,就是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专家团队。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不但聘请了原烟台市中医院院长辛献运教授为首的本地专家团队,还聘请了原北京朝阳医院消化内科专家赵丽惠副主任医师、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消化内科专家戴志凡副主任医师长期在烟台出诊,并且还邀请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内镜中心主任医师张集昌教授、北京友谊医院消化内科专家李婕琳博士等北京三甲医院在职名医定期来烟,让烟台市民在家门口看北京权威专家。

在收到祝福和康乃馨的那一刻,原北京朝阳医院消化内科专家赵丽惠副主任医师笑得很开心,作为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特聘的北京专家,她不但医术高超,而且待人和蔼可亲,得到患者的高度评价,在烟台,很多患者成为她的粉丝。

在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关爱无处不在。母亲节,医院特地为在院的身为人母的患者送上康乃馨。一位收到祝福的患者非常开心,说这还是自己第一次在母亲节收到鲜花,感谢院领导想得这么周到,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不但诊疗水平高,爱心也是满满的。

在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内镜中心、病房、检验科、后勤等部门,一位位母亲收到节日的祝福和康乃馨,鲜花与笑脸,相映成趣,整个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和暖暖爱意。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杨院长说:家文化,爱文化,是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文化根基。每一位“医大”人都要心中有爱,爱患者,爱同事,爱医院,把医院当成家,让患者在医院找到家的感觉。而母亲节,正是医院这种文化建设底蕴的自然释放,也是我们做好服务患者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