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肝胆·胃肠科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胃肠专家张集昌教授坐诊烟台医大胃肠医院

2021-05-06 10:38:32

来源:医大胃肠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为烟台人民遍请全国胃肠名医——

中国胃肠疾病领域的大拿,

中国胃肠镜技术的先行者,

中国胃肠镜医师学习的榜样,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胃肠专家张集昌教授,5月8-9日,将在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亲诊!!!(预约电话3453636。)

在北京找张集昌教授做胃肠镜,要排一个月,烟台市民现在预约(限每日30名),在家门口就能看上;

在北京,挂张集昌教授的号,只能走特需门诊,挂号费300元,烟台市民到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找张集昌教授亲诊,挂号费仅需100元;

在北京,找张集昌教授,做胃肠镜及镜下治疗,点诊费5000,而在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仅收挂号费,不收点诊费……

image.png

为了打造胶东胃肠诊疗技术高地,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真是拼了,不但引进更先进的奥林巴斯CV-290型胃肠镜(目前烟台有些三甲医院尚未引进)等先进设备,还持续聘请全国权威胃肠专家出诊,为烟台人民提供更高水平的胃肠健康服务。目前医院已是国内权威云集,如:原烟台市中医院院长辛献运教授、原烟台警备区医院院长李宗风、北京朝阳医院消化内科专家赵丽惠副主任医师、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消化内科专家戴志凡副主任医师等等。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像张集昌博士这样的全国名医,能够到医院出诊,也正是因为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有着过硬的软硬件条件。

说到这,有的朋友可能要问了,张集昌主任医师为什么挂号费这么贵,到底有什么本事?

说到张集昌,在国内可是公认的一流胃肠专家,他1976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医疗系,1984年获北京医科大学硕士学位。1988年国家教委选派赴法国国立巴黎第六大学肝脏代谢研究所,进行肝癌、肝母细胞的生化代谢研究,1992年获得法国国立巴黎第六大学博士学位。

1993年归国后,开始从事内窥镜的诊断治疗,目前已实行胃镜检查超过20000例,结肠镜检超过10000例,支气管镜检超过8000例。内镜下诊断与病理,临床诊断符合率超过98%。

在国内率先开展了无痛胃、肠镜检查,除了常规的消化道息肉的电切以外,根据晚期肿瘤特点,在国内率先开展了内镜下介入治疗,目前已实行数百例,效果显著。尤其是对于食道癌、贲门癌、胃窦癌以及结肠癌引起的狭窄、梗阻的扩张、局部化疗、食管支架幽门支架十二指肠支架以及结肠支架治疗安全迅速、无痛苦。治疗后,患者梗阻长期解除,进食质量提高,生活质量提高,效果显著,处于国内先进水平。

参加了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外科“国家95科技攻关项目”课题,进行了胃癌内镜下注射导向研究。在国内外著名医学杂志发表文章已数十篇。

由张集昌博士担任主编的《现代消化内镜》、《肿瘤内镜图谱(消化、呼吸部分)》等内镜相关著作,是我国内镜医生学习胃肠镜技术的经典专业书籍。很多胃肠镜医生都是看着这两本书成长起来的。

张集昌教授专业擅长:

在胃肠领域疑难杂症的诊疗上具有独到之处 ,内镜下的检查和治疗水平处于国内前列,在国内率先开展晚期消化道肿瘤合并症的内镜治疗,包括晚期食管癌、贲门癌、胃窦癌、结肠癌等引起的消化道梗阻的扩张及支架治疗等。

张集昌教授治疗胃肠疾病口碑爆棚

我们知道,一个医生水平再高,也总有不满意的患者,因为医学并不是万能的,面对有些疾病总有束手无策的时候。但难能可贵的是,在国内以严谨著称的全国排名前列的某医患沟通网站上,张集昌主任的患者评价,全是好评,让我们再次领略到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张集昌教授的精湛技术和高尚医德。

image.png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