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眼科
【征兵季】1000元专项公益基金啦 点开链接领取

2021-04-27 17:48:56

来源:爱尔眼科  



男儿从军志,学子报国情

你是否有这样一个梦想

脚踏战靴,身披橄榄,肩扛使命

你可曾想穿上帅气军装,保家卫国

你可曾想手持军刀,成为铁血男儿

2021年下半年应征报名时间

4月1日至8月15日

2021年征兵视力标准

计划参军入伍、报考军事院校

但视力不合格,怎么办?

国家体委、军委、教委等五部联合下文

国家军检认可:

通过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满半年)

可正常参加应征体检

△全国征兵网 对应征者视力的要求说明

热血铸军魂 爱眼助从戎

为更好推动青年树立眼健康理念

加强青少年视力低下综合防治

进一步加强我市惠兵政策

提高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积极性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发起

“热血铸军魂,爱眼助从戎”拥军爱民活动

在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接受近视手术

进行兵役登记或应征入伍的适龄青年

凭相关证明,可享受1000元军旅慰问金

参军体检需要提前做近视手术

① 术前检查前要停戴隐形眼镜:软性隐形眼镜停戴1周以上,硬性隐形眼镜RGP停戴1个月以上,角膜塑形镜停戴3个月以上;

② 术前检查有出现急性结膜炎、角膜炎、泪囊炎等眼病,要先治疗好才能手术;

③ 手术前都必须进行严格的术前检查,看是否适合近视手术,以及适合哪种手术方式;

④ 如遇感冒、发烧等,需酌情延迟手术。

摘镜方式

1.ICL晶体植入术

ICL是一种可植入眼内的人工晶体,由生物胶原材料制成,可长期植入在眼内,必要时也可取出。ICL晶体植入术的适应度数范围大,可矫正1800度以内的近视,600度以内的散光,且不切削角膜,是近视矫正领域的新趋势。

★手术特点:

◆ 1、可矫正1800度以内近视,600度以内散光;

◆ 2、晶体可取出或更换,安全性高,基本不改变眼球组织结构。

★适应人群:手术适应范围广,适合1800度以内近视,600度以内散光的人群。

2.睛逸近视手术

该术式是在角膜表层手术,无需做切口,手术过程不接触眼球,能更多的保留角膜组织,术后视觉效果更稳定。

★手术特点:

◆ 1、手术无需制作角膜瓣,无负压环吸引眼球,手术过程轻松;

◆ 2、个性化定制:可进行消像差模式、虹膜跟踪SCC、角膜像差引导等多种“量身定做”的个体化切削方案。

★适应人群:部分角膜薄而不能做LASIK手术的患者,以及部分因为眼裂小、角膜直径小、角膜平,而无法接受飞秒激光的患者。该术式更适合运动员、军人、警察、消防员等大运动量的人群。

3.精雕近视手术



★手术特点:

◆ 1、飞秒激光制瓣均匀、安全性高;

◆ 2、可进行“个性化”设计,视觉质量高;

◆ 3、恢复时间快。

适应人群:近视1000度以内、对视觉质量要求高,适合参军人员、考公务员等人群。

4.全飞秒近视手术



★手术特点:

全飞秒近视手术,是通过飞秒激光在角膜基质层制作一个透镜,再通过一个2mm-4mm的小切口将切下来的角膜组织从切口中取出,从而改变光线穿过眼睛的折射角度,达到矫正视力的目的。它的优点是不需要制作角膜瓣,并且切口较小。

★适应人群:适合角膜厚度比较好,并且较为均匀一致的近视患者。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