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互联网+护理服务” 烟台业达医院开展上门护理服务

2021-04-27 10:37:1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雨晴 周兰兰



水母网4月27日讯(通讯员 孙雨晴 周兰兰)“你好,我想预约一位护士到我家。”接到预约电话,烟台业达医院立马选派李知洪护士长上门进行护理服务。

需要服务的患者是一位长期卧床的老人,老人因脑血栓导致身体不能自理,需要人长期照顾。“他的家属都需要上班,平时就让我来照顾老人。”护工介绍起老人的基本情况,“他意识有点不清楚,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自己把胃管拽下来了。本来还犯愁怎么抬着他去医院,为这个专门跑一趟太麻烦了,他的家属也没有时间。没想到现在能让护士到家里来了,真是太方便了!”

image.png

听完护工的介绍,李知洪护士长对情况有了大体的了解。在对耗材包进行检查后,就立马开始进行插管工作。在为患者进行了鼻腔清洁和对胃管进行润滑后,李知洪护士长顺利地为老人完成了插管。

image.png

“互联网+护理服务”是烟台业达医院最新开展的上门护理服务,是针对需要长期居家护理患者展开的一项便民服务。目前主要推出一般护理和母婴护理等七项试点服务,后期将根据需要增加服务项目。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