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烟台眼科医院与海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眼科联盟签约暨揭牌举行

2021-04-27 09:20:5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雨晴 周兰兰



水母网4月27日讯(通讯员 孙雨晴 周兰兰)为实现眼科资源共享,4月25日上午,烟台眼科医院与海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眼科联盟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海阳举行。烟台业达医院院长助理、烟台眼科医院副院长王显江与海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于建涛签署眼科合作协议,海阳市副市长孙书基出席仪式并与王显江共同为“烟台眼科医院与海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眼科联盟”揭牌。海阳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安升等出席仪式。

烟台眼科医院成立于2001年,为烟台业达医院的第二名称,是烟台市医疗卫生重点专业,近年来在准分子激光屈光手术、超声乳化白内障手术等技术项目方面处于省级先进、市级领先水平。

海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始建于1958年,是一级甲等综合医院,承担了辖区74个自然村、7万农村人口及8.6万城镇居民的公共卫生服务,在眼科专业展现出良好的发展趋势。

建立眼科联盟,对于整合双方的医疗卫生资源、合理分流病人、搭建眼科分级诊疗、双向转诊机制,探索眼科专科医疗资源一体化模式,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眼科健康需求是一项重要举措。同时,这也标志着两家医院的眼科在技术交流、学科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迈入了新的阶段。

今后,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寻求合作的切入点,在规范诊疗、人才培养、学科共建、学术研究、病理诊断、远程会诊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共同促进眼科临床技术创新,攻克眼科疑难病症,实现眼科专科合作最大合力、最优效果,用精湛技术和优质服务惠及更多烟台百姓!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