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华怡整形:打了几年瘦脸针 想告诉你关于瘦脸针的一切

2021-04-23 10:21:31

来源:华怡整形  



瘦脸针可以精准作用于肥大的咬肌处,舒缓放松肌肉,令其缩小,半个月到一个月后有明显的变化,脸自然而然成为小V脸,曲折的线条收拢,连侧面弧线都好美,脸小了上镜又百搭。不用再担心因为拼命减肥,饱满的脸蛋变干瘪,胶原蛋白流失!那么重点来了,什么人适合打瘦脸针?

脸大的原因有很多种,但瘦脸针只作用于咬肌肥大造成的大脸。而咬肌肥大怎么判断呢,一般我们自己测都不是很准确,建议你找医生面诊判断一下。如果你有从小爱吃坚果类硬壳食物,口香糖不离嘴的习惯,不用费劲判断,快来打吧。

经常碰到某些顾客说「我问过谁家瘦脸针多少多少钱,怎么你医院就不一样?一转身就跑去美容院注射了。在此,想说两个问题!首先,价格问题:

1、瘦脸针价格如何?

瘦脸针的价格根据进口还是国产会有所差别,而且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医院,也会有不同。两者差别嘛,就是进口会比国产的贵一点,不过请教很多专业医生,他们说两个牌子还是有所差别的,至于要选择哪个,还是要根据你咬肌情况来定。虽然价格很重要但更重要是如果你选择的是专业的、正规的整形机构,那么在注射的安全和效果上都能有效保证。

2、瘦脸针能不能去美容院打?

很多朋友也问过这个问题。其实你问3个问题就清楚了:药剂来源?医生有执照吗?机构有执政许可吗?

华怡是正规机构,证件齐全,有资质:《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选择注射瘦脸针,要记得三正规。注射产品正规,注射机构正规,医生使用正规。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