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华怡整形: 亲身经历分享 想做双眼皮的姐妹值得一看

2021-04-22 15:41:00

来源:华怡整形  



一直以来,不断地安慰自己,起码鼻子还是非常挺直优秀的。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渐渐的注意起自己的小眼睛。虽然也经常有同学会夸我说眼睛很可爱,但是我还是想拥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双眼皮露出忽闪忽闪的睫毛。

来到华怡,聂院长给我制订了详细的改造计划,因为我卧蚕还不错,所以只调节上眼的皮肤就好,做双眼皮的同时,做一点睫毛外翻卷翘的效果,这样以后眨眼睛就会超级灵动,睫毛存在感就大大提升了。

做手术前聂院长还跟我说了一些注意事项,比如最好有人陪同一起到华怡,因为做完手术后,看东西有点不方便;还有手术前不能化妆,但是聂院长说华怡为各位求美者准备了卸妆水、洗面奶、擦脸巾等一系列卸妆用品,甚至还准备了隐形眼镜护理液,为戴隐形眼镜的姐妹们做足了准备。

我当时还问,走的时候素颜走呀?聂院长说华怡为各位求美者准备了防晒霜,专业级别的关心防护,一级棒!

做完手术出来后,聂院长又介绍了注意事项,还教了我一个能加速双眼皮恢复的动作。那就是低头,向上看,就是我们平时说的“翻白眼”动作了,哈哈哈,是不是很有意思,很不可思议!因为这个动作能帮助双眼皮向内折叠的痕形成,所以术后多做做。

做完手术护士小姐姐给我拿了冰袋冰敷,对于消肿和缓解痛感特别有效,我简直爱死那一刻的冰袋了。护士小姐姐叮嘱我说,回家后继续冰敷,虽然叫冰袋,不过千万不要放进冰箱冷冻层,放冷藏层完全可以,不然用的时候拿出来是块冰疙瘩就完全不能用了。

现在做完手术两个周了,已经可以画上美美的妆出去玩啦,现在春日阳光正好,正是适合踏春游玩的好季节,美美的自己欣赏着美美的春光,人间值得,真香!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