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毓璜顶医院连续三年入围中国顶级医院100强

2021-04-21 15:25:5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成修 崔芳荣



水母网4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成修 崔芳荣) 日前,由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主办的2021中国医院竞争力大会在厦门召开,会议现场发布了“2020届中国顶级医院100强”榜单。烟台毓璜顶医院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强劲的发展动力、广泛的社会影响力连续3年入围,位列第92位,较上一年度提升5位。同时,医院还连续4年位居全国地级城市医院竞争力排名第4位。这是本年度该院继获国家公立医院绩效考核A+等级、全国第85位之后取得的又一骄人成绩。

达芬奇机器人手术

据了解,“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是广州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综合了JCI等国际评价标准,结合中国医院实际制定的医院综合竞争力和专科能力评价体系,自2010年首次推出以来,已经连续11年发榜。由于其评价体系的科学性、客观性,得到了医疗界和社会的高度认可,成为国内最具权威性的医院排行榜之一。

医院注重对外交流与合作

近年来,烟台毓璜顶医院以“创建综合实力国内前列,技术、服务和管理与国际接轨的一流精品医院”为发展定位,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推动技术创新、科研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实施标准化、精细化管理,以国际化视野引领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诊疗模式、服务模式和管理模式实现变革,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不断跃上新台阶。

空中急救

“烟台毓璜顶医院连续三年入围中国顶级医院100强,且位次不断递进,体现了近年来医院建设和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医院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国内一流精品医院,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建设健康中国贡献新的力量!”烟台毓璜顶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军如是说。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