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华怡整形: 这样的斑,竟然也能祛除?

2021-04-21 09:50:43

来源:华怡整形  



有人说距离产生美,有些东西只能远观,不可近看就如同你满脸【斑】远看很美,近看很醉。有人说距离是一道鸿沟,是我们无法跨越的,就如同习惯了浓妆掩盖瑕疵,要如何回归素颜?我说距离就是一次皮秒焕肤,即使0距离也看不到瑕疵浓妆与素颜自由切换,回归真实的自己。

美,是女人一生的追求,而皮肤管理是所有女人的必修课。来华怡整形,皮秒一键解决您的皮肤问题!速度更快,能量更强,效果更好更安全。皮秒对色素颗粒击碎更为彻底,对比起以往的纳秒级的设备,只需要其一半的能量便能达到效果。

皮秒就像激光形式的美颜相机,除掉皮肤上各种色素状态的瑕疵,包括光老化斑,各种色素沉着,对毛孔、皱纹也有一定改善,轻松扫除多种彩色纹身,肤色净化到肌底层,各类斑点、黑色素全部团灭,藏都藏不住。

一、适合人群?

1、有色斑或者各种斑点的人。皮秒可以利用激光将色素震碎,并且加速它们排出体外,让皮肤更加的白皙、透亮。

2、脸上有皱纹、痘痘、痘印的人。皮秒可以帮助皮肤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改善一些细小的细纹,使皮肤在一定程度上重新恢复活力。

3、有纹身、纹眉的人。皮秒可以较为快速和安全的去除掉这些纹身。

二、皮秒优势?

1、见效快,效果明显。皮秒美容的治疗效果非常明显,进行过治疗后可以明显的看到皮肤状况的改善。

2、对皮肤的伤害大大减小。基本上可以做到零损伤。对皮肤的副作用较小,较为安全,并且手术后恢复速度较快,不会对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造成影响。

3、皮秒适用范围广。一次治疗可以同时改善面部的多种肌肤问题,让肌肤从里到外都可以得到变化,淡化斑点、改善肤色、还可以洁净和细腻皮肤。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