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肝胆·胃肠科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特邀北京胃肠名医来烟出诊

2021-04-20 11:05:33

来源:医大胃肠  



“让北京专家给做个胃肠镜,以前想都不敢想,虽然人家大夫水平高,可毕竟是太远了。赶紧给我约个北京专家号”

“我这老胃病,想着去北京找专家看看呢?这下好了,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把北京专家请上门来了!”

……

全国消化内科名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在职消化内科专家李婕博士,24日、25日将在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出诊的消息一经传出,引发巨大反响,预约热线响个不停。当得知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不但请来了李博士,还聘请了原北京朝阳医院消化内科专家赵丽惠副主任医师、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消化内科专家戴志凡副主任医师出诊,市民纷纷点赞,看北京专家的愿望能轻易实现,多亏了烟台仅有的胃肠专科医院——烟台医大胃肠医院。

李博士是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消化内科在职专家,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博士,师从我国著名消化系统疾病专家北京友谊医院张澍田院长在临床一线工作23年,对消化内科常见病及疑难杂症诊疗具有丰富经验和独到之处。主持参与省部级基金一项;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16余篇,参与《内镜逆行胰胆管造影》第三版的编译。

专业擅长:消化内科常见病及疑难症的诊治,擅长ERCP领域的内镜下胆总管结石的取石,胆道良恶性梗阻的支架置入技术、SPYGLASS碎石术、超声内镜引导下胆道支架置入术(EUS-BD);熟练掌握超声内镜技术对于消化道壁内病变的诊断以及壁外的器官,胆道、胰腺,后腹膜病变的诊断与治疗,如超声内镜引导下的细针穿刺,胰腺囊肿的超声内镜引导下支架置入内引流术等;熟练应用内镜技术治疗消化道出血,如食管胃底静脉曲张破裂出血的内镜下止血,应用放大内镜精细检查食管,胃及结直肠,识别消化道早癌,并内镜下切除(EMR、ESD)等。

能够请到李博士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李博士是国内消化内科界的颇有影响力的人物,平常很少外出出诊,本次也是兴办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新胃来医生集团的邀请,得知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使用的胃肠镜也是奥林巴斯CV-290型胃肠镜——这一世界上更为先进的胃肠镜,出于对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软、硬件条件的认可,才欣然前来。

广大市民想找北京专家解决疑难胃肠病,想让北京专家给亲自做胃肠镜的,可抓紧时间预约,因为就两天的时间,专家号可不多。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