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华怡整形】抗衰新宠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2021-04-19 10:10:00

来源:烟台华怡整形医院  



关注抗衰的姐妹们,fotona4DPro都刷到了吗?继热玛吉的狂热之风刮起之后,fotona4DPro也不甘示弱开始风靡。连卡戴珊在ins上也分享了自己做fotona4DPro的体验。

Fotona4DPro 究竟是什么?

Fotona4DPro是具有56年激光经验的德国欧洲之星公司推出的一款双波长饵激光。要知道激光的发明也仅有60年历史,所以欧洲之星公司已经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激光公司之一,它的激光技术广泛运用于军事、医疗、通讯和工业领域,早期主要做的是军事激光,冷战后按军用激光的标准来生产医疗激光,加上德国背景,所以仪器本身的质量和功能是毋庸置疑的。

Fotona 4DPro有四种技术,它们分别是Smooth快速收紧技术、Frac3三维立体点阵技术、Piano超长脉宽加热技术、Superficial微米焕肤技术,这四项技术也就是“4D” 的由来。

烟台华怡整形•Fotona 4DPro官方认证

一、Fotona4DPro 四大王牌技术

Smooth快速收紧技术。新型Smooth饵激光通过串脉冲技术间歇性加热的方式,精准控制组织加热温度,使组织的快速收紧。这种技术主要作用于口腔黏膜,用于改善法令纹、木偶纹及口周松弛。

2、Frac3三维立体点阵技术。Frac3技术主要是通过微短脉宽选择性加热表皮及真皮层的靶色基和微小血管。在皮肤特定深度形成三维立体点状损伤。通过皮肤的损伤再修复机制刺激胶原再生,从而达到一个美白嫩肤、紧致的作用。这种技术主要作用于真皮浅层,用于美白嫩肤、紧致。

3、Piano超长脉宽加热技术。Piano独家秒级脉宽加热技术,发挥了脉冲激光安全、连续激光非选择性加热的优势,将真皮深层及皮下脂肪组织均质化加热,从而起到溶脂、收紧双重作用。这种技术主要作用于真皮深层、皮下脂肪层,用于深层提拉收紧、溶脂塑形。

4、Superficial微米焕肤技术。通过专利的VSP可调脉宽技术,对表皮浅层进行冷剥脱,从而起到淡化细纹、收缩毛孔、改善皮肤粗糙的作用。这种技术主要作用于表皮层,用于改善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细纹。

二、Fotona4DPro 究竟能做什么呢?

1、改善轮廓:面部肌肤下垂、苹果肌下垂、嘴角下垂、立体下颔线条、双下巴;2、去纹除皱:口周皱纹、木偶纹、法令纹、额头细纹、颈部松弛皱纹;3、眼周年轻化:眼周细纹、眼袋、黑眼圈、眼部松弛下垂;4、溶脂塑形:双下巴、面部脂肪堆积、蝴蝶袖、腰腹脂肪堆积、胸部提升;5、改善肤质:肤质紧致、缩小毛孔、亮白润泽。

屏幕前的小仙女们,如果你也对Fotona4DPro感兴趣,4月16日~18日华怡整形fotona 4d pro 专场特惠想要了解更多Fotona4DPro的信息及特惠价格,快联系我们来院咨询吧。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