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4月1日~14日烟台华怡整形蜂巢皮秒专场来袭!

2021-04-16 10:00:52

来源:华怡整形  



消极的女人经常说,时间是给孩子的,精力是给生活的,青春是给男人的,只有衰老和色斑是给自己的。而积极的女人却说,只要变美了,整个世界都是我的!当你开始意识到护肤的重要性时,别人早已偷偷做了皮秒!

蜂巢皮秒的工作原理是根据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利用其强大的瞬间功率,可以针对皮肤内特定的斑点和各种色素,通过发射波长,使其吸收能量产生光热效应,粉碎成更小的碎片。而且在整个治疗的过程中对皮肤细胞的损伤微乎其微。人体的免疫细胞会有效地清除这些破碎的色素颗粒,通过新陈代谢的方式将其排除体外。

皮秒即10的负12次方秒,就是万亿分之一秒,皮秒激光就是每个激光发射的脉冲持续时间(脉宽)达到皮秒级别的激光。是世界上最快的激光,比传统纳秒激光快1000倍!皮秒激光的选择性更强,可以使色素性皮损在更短的治疗次数下,产生更强的疗效。总的来说就是,“皮秒激光对色素颗粒击碎更为彻底,而对周围组织的损伤更小。”

皮秒镭射,每个年龄层的焕肤神器。让您拥有一台美肤神器,轻松解决肌肤问题,3倍于传统激光功效,蜂巢刺激胶原再生,减少治疗次数。

1、时间更短,速度更快:蜂巢皮秒比传统皮秒激光要快得多,对黑色素的瞬间破坏力非常强,同时停留时间短,对皮肤的热伤害微乎其微。

2、能量更集中:蜂巢皮秒能量非常集中,色素被皮秒激光震碎的颗粒就更易被身体吸收代谢掉。

3、安全性更高:独特的755波长去除黑色素效果明显,能缩短治疗次数,不易伤害皮肤,安全性更高。  

4月1日~14日,华怡整形蜂巢皮秒,专场来袭 !所有脸上有斑的姐妹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