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爱丽美妇产医院联合毓璜顶医院孕妇学校举办多彩DIY活动

2021-04-13 14:13:03

来源:爱丽美妇产  



“孕”见春天!

孕妇手工画DIY活动益处多多

4月11日上午,烟台毓璜顶医院孕妇学校&烟台爱丽美妇产医院(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分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孕妈手工画DIY活动。现场温情满满,孕妈和准爸们兴致盎然,纷纷在毓医孕校老师的指导下,拿起缤纷黏土,为自己和即将出生的宝宝制作小礼物。

毓璜顶医院孕妇学校老师讲道,举办多彩的手工DIY艺术活动是有益于孕妇情绪的胎教。孕妈妈们在制作过程中会与腹中的宝宝轻声交谈,增进母子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孕妈妈的动手能力与专注度。另外这种简单的手工课可以陶冶孕妈妈的审美情趣,缓解孕期紧张情绪,是一项有意义又科学的产前活动。

孕妈和准爸们一丝不苟地制作手工画

课堂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的动手能力很强。孕妈妈拿着制作材料和画品与周围孕妈一起交流,认真研究怎么做手工画。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完成的每一件作品都凝聚着孕妈们对宝宝最纯粹的爱。

孕妈们精心制作的手工画

孕妈准爸们开心展示作品

4月18日孕校DIY活动继续

欢迎孕妈报名!

本月18日(周末),爱丽美妇产医院孕妇学校将继续开展【黏土相框画DIY活动】,不仅会有专业妇产科医师授课,还有礼品相送喔,快快扫码报名吧!

4月毓医高新区分院产科特需门诊

专家坐诊安排

烟台爱丽美妇产医院作为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分院,与毓璜顶医院总院在产科特需门诊、绿色通道转诊、专家支持、学科交流、人才培养、孕妇学校活动开展等多方面展开战略合作。

除了精彩有益的孕校课程,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分院产科特需门诊,是爱丽美妇产带给孕妈们的另一项超级利好!在这里,可以享受到多位毓璜顶医院产科专家的产检服务,号源充足,预约便捷,无需等候,停车便利,可与毓医产科专家一对一较长时间交流。特需门诊就诊可持医保卡进行结算。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