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华怡整形医院:华怡整形团总支委员会正式成立

2021-04-13 09:06:36

来源:华怡  



4月7日下午,在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指导下,华怡整形团总支成立大会圆满举行。团区委书记陈昉同志莅临指导,华怡整形负责人、团员70余人参加大会,选举产生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等职。

早在2016年,华怡整形就成立了党支部。考虑到公司员工年轻化的特点,为更好地团结凝聚青年力量,打通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动员广大青年员工不断学习、在实践中提高,更好地投身企业发展、开发区建设,华怡整形医院根据有关要求,申请成立共青团总支。

新当选团总支书记冷雪在表态中提到,能够当选团总支书记,自己倍感荣幸。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积极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带领青年们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做好企业发展的“生力军”。

烟台市开发区团区委书记陈昉同志上台作表态性发言,宣布烟台华怡整形医院团总支委员会正式成立。华怡刘兴国院长代表党支部发表重要宣言,将贯彻落实共产党、共青团精神,引领华怡员工在思想上、政治上、生活上、工作上更上一层楼。华怡整形医院院长蔡新爱介绍,建院10年来,华怡整形坚持品牌路线,现已发展成为全省知名整形机构,每年服务数以万计爱美人士。

多年来,华怡整形热衷公益事业,对春蕾女童、困难家庭、重病患者、贫困大学生等群体,累计捐款上百万元。2020年春节防疫期间,华怡整形几十名年轻护士顶风冒雪,驻守路口协助防疫,不畏艰险,坚持上岗,受到开发区卫健部门高度表扬。今后,将以团委为中心,继续发动青年,贡献青春力量!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