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肝胆·胃肠科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又一法宝:多功能胃肠治疗系统

2021-04-13 09:05:58

来源:医大胃肠  



专科医院就是不一样,都知道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胃肠镜是更先进的奥林巴斯CV-290型胃肠镜,烟台有些三甲医院尚未引进。其实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能取得治疗胃肠疾病的好疗效,法宝可不少呢!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BE-6000多功能胃肠治疗仪,这可是国家专利技术,采用智能生物音频电技术,数字合成技术,来模拟人体的正常胃肠电信号。人体胃肠消化的时候会产生一个正常的节律蠕动,一旦这个节律紊乱,人体各种消化功能就会减弱甚至丧失,而很多胃肠疾病都是由消化功能差、积食腐胃蚀肠引起的。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多功能胃肠治疗仪就是带动这个节律使其恢复正常的仪器。BE-6000多功能胃肠治疗仪可以让胃肠恢复正常节律的收缩蠕动,促进消化,来治疗多种功能性胃肠疾病,治疗(30分钟到1小时)数次,即可产生明显效果。

技术优势:

1. 快速提升胃动力,促进食物残渣加速排出人体。

2. 促进血液循环,对受损组织有修复作用

3. 促进胃液、酶的分泌,强化胃功能

4. 还有针疗及胃肠按摩、远红外治疗、靶向药离子导入等多种胃肠治疗功能

适应人群:

具有胃动力障碍疾病,如功能性消化不良、胃胀、胃痛、嗳气、早饱、厌食、恶心、FD、胃轻瘫、胃节律紊乱综合症,以及功能紊乱、易激综合症、习惯性便秘等。对胃炎、肠炎也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矢志成为胶东胃肠疾病诊疗的引领者的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持续打造胃肠诊疗优势,只为烟台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平价的专业胃肠健康诊疗服务;术业有专攻,专门研究胃肠病的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已成为烟台胃肠诊疗领域的一面旗帜。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