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第9届山东整形文化节新品— Dysport吉适烟威首发

2021-04-09 10:19:46

来源:烟台华怡  



你以为国内合法的除皱针、瘦脸针只有兰州衡力、botox?大错特错!国内获批的肉毒素已经升级为四种——Dysport吉适、乐提葆已经加入国内合法【烟台华怡整形已获官方正版授权】!

在中国,瘦脸针、除皱针、瘦腿针、瘦肩针等产品效果已经深入人心。其领域两大巨头保妥适,衡力受到很多小伙伴的喜爱, Dysport吉适的出现势必打破这一局面,带来全新的医美理念。

Dysport吉适的神秘面纱

Dysport吉适其实已经是风靡欧洲的肉毒素产品,在国外流行了30多年了,深得小伙伴的喜爱。根据数据调查显示,在欧洲,每三个做过瘦脸、除皱的求美者中,就有一个人打过Dysport吉适。

Dysport®吉适®有何“不一般”?

起效时间快。肉毒毒素的起效时间是评价不同品牌肉毒毒素疗效的关键指标,对求美者注射治疗的满意度有相当大的影响。据临床数据证明,吉适注射后最快24小时即可见效,不同个体之间存在一定差异性。

维持时间长。通常情况下注射后持效可达4-6个月,但是其实不同品牌的肉毒毒素在维持时间上是有差异的。

Dysport®吉适®适合哪些部位?

修复动态皱纹:抬头纹、鱼尾纹、眉间纹、法令纹等。通过减少特定的肌肉活动来治疗中度到重度的皱纹,皱纹是由反复的肌肉收缩引起的。多点各注射一次,可以暂时防止引起动态纹的肌肉收缩。鼻尖和嘴角下垂:鼻尖下垂或嘴角下垂可能是由于肌肉过度活动所致,并可能因微笑而加重,Dysport吉适注射剂量应该大于10单位。当上唇隆起时,有些人会暴露出过多的牙龈面积,这是由于唇形鼻翼提肌和上唇提肌的过度活动造成的,对于有经验的医生来说露龈笑也是可以控制的。

瘦脸:作用于咀嚼肌,可令发达的肌肉放松,减少肌肉运动,继而达到慢慢收缩。

止汗:可控制汗腺排汗的神经末梢,抑制排汗讯息,达到减少出汗的效果。

瘦小腿,瘦肩:作用于小腿腓肠肌,和斜方肌,可纤细过厚的肌肉,改善肌肉线条。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