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国际护胃日: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为市民免费检测幽门螺杆菌

2021-04-08 10:06:48

来源:烟台医大胃肠医院  



4月9日被国际自然医学和养生工程研究会、世界健康管理联盟定为“国际护胃日”。值此第16个“国际护胃日”到来之际,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特别推出关爱烟台市民胃肠健康公益活动:4月9-11日,凡通过电话预约的前100名市民,均可到院免费检测幽门螺杆菌抗体。同时免专家挂号费、免专家诊查费,专家免费为市民把脉,听、触、扣诊查,解答胃肠健康问题。

幽门螺杆菌抗体检测的意义非常重大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特聘专家、原烟台市中医院业务院长辛献运教授说:幽门螺杆菌感染不但可导致口臭、胃炎、溃疡、胃萎缩等,还可导致胃癌,是世界卫生组织认定的胃癌I类致病原。

但这个细菌最可怕的还是高传染率,因为感染幽门螺杆菌,大多数人没有症状,也没有采取相应措施,那么通过在一起吃饭、亲吻、共用牙具、不注重手卫生等途径,都可以导致传染。

这也是为什么中国人感染该菌的比率特别高,据统计约有7亿中国人感染了幽门螺杆菌。

所以幽门螺杆菌的检测,不但胃病患者要查,更应该成为“健康人”的常规体检项目。此次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为百名烟台市民免费检测幽门螺杆菌抗体,旨在唤起人们对该菌危害性的重视。

不论从预防胃癌,还是切断其传染性看,检查都是非常必要的。

胃病不用怕,专家为您免费义诊

本次活动,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还特别推出免专家挂号费、免专家诊查费,除常规诊查外,市民可就自己关切的胃肠健康问题,一次向专家问个够。活动期间出诊专家有:

烟台名老中医,李宗风:副主任中医师,原烟台警备区司令部医院院长。

特聘北京消化内科知名专家,赵丽惠:副主任医师,原北京朝阳医院专家。

特聘北京消化内科知名专家,戴志凡:副主任医师,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专家。

三甲医院消化内科业务骨干,何晓东:门诊副主任,原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业务骨干。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院址在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139号(青年路西侧100米),参加护胃日活动的市民记得提前预约。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