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华怡实力整形医院年终表彰来了

2021-04-08 10:06:48

来源:烟台华怡整形医院  



2021年3月29日,烟台华怡整形医院举办了2020年度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及2021年扩业计划,大会上全体华怡员工就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也对2021新一年新气象进行了展望。最后对于2020年表现优异,对华怡有突出贡献的家人进行了表彰。

一、烟台华怡优秀团队奖。

重视顾客体验度,不断推陈出新,创新项目;重视顾客满意度,努力提升顾客服务质量;在群中经常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感谢他们为医院的发展无怨无悔的付出。

二、烟台华怡最佳突破奖。

在过去的一年,皮肤科任细妹主任超越自我,努力拼搏,钻研专业知识,不断学习,她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和审美理念,得到顾客的满意度,取得顾客的信任和认可!

三、烟台华怡优秀现场和电网奖。

他们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与能力,不畏强压,用强大的抗压抗挫折能力,用自己的努力赢得了年度第一的优异成绩!

四、烟台华怡优秀医生奖。

医生是医院生存发展的根本,用敬业的精神与精湛的技术,塑造出一个又一个的完美作品,实现顾客的蝶变,不计较个人得失,即使是在节假日休息时间,也随叫随到,只为顾客!他们是华怡的中流砥柱,是最优秀的医生们!

五、烟台华怡最佳医生进步奖。

林丽波主任、马宏民主任、姚明山教授,工作积极主动,任劳任怨,收获了超高的顾客满意度。在过去的一年中,他们精研学术,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六、烟台华怡优秀员工奖。

工作认真负责,努力进取,充满正能量;以主人翁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为华怡家人们树立榜样,是华怡发展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代表了不断拼搏奋进的华怡精神!

七、烟台华怡项目创新奖。

用大胆的创意、过硬的技术,自主研发出节省时间、节省人力的肖像权后台系统,他们的创新精神,钻研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华怡家人学习,在各自工作岗位,深入钻研,提升工作效率!

八、烟台华怡优秀管理奖。

作为管理者,他们积极主动,以身作则,奉献在工作的第一线,为华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每一份光与热,做到服务好每一位顾客和员工,让顾客得到满意,让员工得到成长!

九、烟台华怡最佳导师奖。

作为医院元老级员工,积极带教新人,言传身教、耐心培训,让新员工快速成长、独立担当,更快的融入华怡的队伍;华怡优秀员工的倍出,离不开他们的谆谆教导。

十、烟台华怡医疗贡献奖。

张苹院长带领美外科医疗团队埋头苦干,精细钻研,不断创新、研发国家专利技术,对整形技术精益求精,金双双主任对求美者高度责任心负责,开拓创新与无私奉献精神值得赞扬!

十一、烟台华怡特殊贡献奖。

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配合医院完成各种医疗检查工作,专业药品规范储藏和保管,保证了药品储存安全和最优效果!

十二.烟台华怡优秀安全保障奖保障奖 。  

他们是华怡安全塑美的守护神,2020年华怡麻醉手术安全0事故,是他们以主人翁的强烈责任感,为华怡的每一台麻醉手术保驾护航,为华怡顾客的安全塑美、责任塑美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十三、烟台华怡优秀服务奖。

以“服务至上 顾客满意度”为宗旨,在2020年日常工作中,赢得顾客的一致好评,期待他们在2021年为顾客创造更加高体验度的服务。

十四、烟台华怡优秀天使奖。

华怡最美丽的白衣天使,在日常工作中用自己的爱心、细心、耐心与责任心在顾客内心脆弱的时候,抚慰顾客的无助与焦虑,履行着南丁格尔誓言,她们是最可爱的人!

十五、烟台华怡最勤奋团队。

默默耕耘,他们勤勉于华怡的日常运营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工作,他们为华怡的进步,付出了全身心,他们是华怡最不平凡的一群人!

十六、烟台华怡特别贡献奖。

他们在完成本职工作、制作优质宣传素材的同时,大胆创新,积极进取,为医院的进步增砖添瓦,作出了突出贡献!

十七、烟台华怡最佳进步奖。

他们每一个人都不尽完美,但是他们在改变,在进步,他们沉淀自我,坚持不懈,通过持之以恒的努力,实现了自我的成长与超越,在华怡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十八、烟台华怡敬业奖项。

他们常年如一日,默默奉献,坚守岗位,这种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值得发扬!

十九、烟台华怡优秀新人奖。

新员工来到华怡大家庭,他们工作上认真负责,努力进取,充满正能量,积极融入团队;他们以主人翁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为华怡家人们树立榜样,他们是华怡发展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他们代表了不断拼搏奋进的华怡精神。

二十、最佳小组奖。

一支由华怡新人组成的团队“拼搏、团结、进取”的团队,他们用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用“实干+巧干”的行动,创造了不凡成绩!

二十一、华怡猎人队。

他们积极主动为医院奉献,学习狼的精神与野性,为2020年度华怡整形医院作出了杰出贡献,期待他们在2021年继续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2020年是注定不平凡的一年,是挑战,更是机遇!感恩过去一年华怡全体员工的凝心聚力、通力合作,共同见证了华怡的成长!2021年华怡将继续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迎接十周年的到来,迎接新大楼的入驻使用!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