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华怡整形:为什么别人打瘦脸针都瘦了,就你没瘦?

2021-04-07 10:35:39

来源:华怡整形  



上次有个mm跑来咨询瘦脸针不是瘦脸的吗?为什么别人打完都瘦了,就我没瘦!我们为啥被叫胖子呢除了身上胖,小编觉得更重要的是脸大!同样的体重看上去愣是比别人胖了十斤,但是这位mm满怀期待得去打了瘦脸针然后就放心得出去嗨皮了然而......结果并没有像她期待的那样脸变小变精致而是......后来她才知道“原来瘦脸针只能瘦咬肌啊之前我不知道,本来脸还有点下颌的那种线条结果打完之后,我的脸变成了整个一圆形别提多难看了......像这样的妹纸其实并不少见......

       瘦脸针只针对咬肌大的人才有效不是所有的大脸都能搞定所有你要先确定你的脸大是不是因为咬肌。如果你是脂肪类的脸大那瘦脸针对你并没有什么用需要配合吸脂之类的手术来做。

1、瘦脸针:适合咬肌肥大造成的大脸。针对咬肌肥大导致的大脸,瘦脸针效果那是杠杠的,不只是单纯的让你瘦,还有脸型线条的雕琢,精致又有流畅感。

2、面部吸脂:适合脂肪堆积造成的大脸。如果是脂肪堆积造成的脸大,可以通过面部吸脂来解决,而且抽出来的自体脂肪还能填充做面部年轻化,让脂肪变废为宝哦。

3、线雕:适合脸部松弛造成的大脸。有些人的脸大,可能是因为面部松弛导致的,松弛导致下颌缘边界不清晰,就会在视觉上形成大脸症,通过线雕的收紧提拉功效,亦可发挥出V脸的效果!

       除了这些还有很多改善脸部线条的技术比如超声刀,下颌角手术等等甚至有些技术综合搭配运用效果还更好哦~当然!每个人的面部条件不一样具体的还要通过医生面诊再制定具体的方案哦!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