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华怡整形: 做热玛吉会被烫伤?干货分享 进来避雷

2021-04-06 11:00:45

来源:华怡  



如今提到热玛吉,应该已经不用多做介绍了,不管是明星、网红还是身边做过的姐妹,都把它作为抗衰神器!但是你知道吗?即便热玛吉现在已经风靡,但仍旧有着许多“问题”!

01、做完热玛吉没效果?

第一个原因就是探头的重复使用。热玛吉的探头成本高,一人用一个探头,不能重复使用,而且探头几小时之内就会报废,有些地方的热玛吉价格之所以很便宜,那是因为循环使用探头!对热玛吉来说探头特别重要,不要去贪那种小便宜,效果好最重要!

特别是为什么它一次就可以达到治疗效果,而其他的设备都是6-10次,这是因为热玛吉独有的专利技术,确保了热量在真皮纤维层的有效作用,真正使纤维层达到热损伤,从而才能够真正的刺激胶原的新生。

如果用的是重复探头,就会达不到热损伤的状态,其实起到的只是保健作用而已,也就是会发生做治疗的当时或者几天内可以看到提升的效果,而过后就会抱怨疗效欠佳。

第二个原因是山寨机器。正版的热玛吉机器是美国生产的仪器,其他一切国家、地区的产地都不可信。如果你用到了非正规的机构和仪器,没有效果已经是万幸了,严重者可能会导致不可逆的毁容后果;

如果不慎重选择,使用了不合格的仪器,或由没经过正规培训的人进行操作,很可能会因为热度过高造成术区红斑,或产生局部组织水肿的现象,这都会造成美肤失败,留下后遗症。严重的还会损伤血管神经,甚至毁容。

第三个原因就是医生和医院的选择。热玛吉属于医疗美容范畴,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去做,首先要查看医院是否拥有正版热玛吉的授权资质。另外,医生的技术和经验同样决定着你的治疗效果。烟台华怡整形医院自2014年起引进正版仪器获得授权,至今已有6年临床操作经验,上万例成功案例打造,效果不负所望哦!

02、为什么做完热玛吉会被烫伤?

热玛吉按原理来说,“就是机器在脸上烫了一圈”,但这可不是闹着玩的!被热玛吉烫伤的大有人在!!如果是缺少经验的医生,如果在局部位置加强了能量,或者探头和皮肤贴合的不好,医生不能及时调整就会导致烫伤和水泡;

不光设备重要,医生手法也同样重要!这不像是操作激光仪器那么简单,热玛吉是能量释放,能量如果打的不均匀可能皮肤会被灼烧,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选择有口碑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做,有经验的医生和没经验的医生做出来的效果真的是天差地别。

03、热玛吉为什么这么贵?

真的正版热玛吉价格非常的贵,小医院真的不一定能买的起,设备投入太大。加上授权和资质非常难拿,热玛吉项目的硬成本就决定它“贵”的属性了。

从体验者的角度来说,它确实也是贵的有理,不疼痛、无创伤、即刻抗衰,不光是体验感好,效果也是杠杠的,前脚做完,后脚上班,它能不香么?!

所以小姐姐们一定不要贪图便宜就去小作坊做热玛吉,每个人的肤质存在着差异,不建议盲目跟风,在做医美项目前要与医生充分沟通和交流,做完后也要记得遵循医嘱,对待医美,要量力而行。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