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滨医烟台附院成为山东省首家“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博爱介入诊疗中心”

2021-04-02 10:59:2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乃选



水母网4月2日讯(通讯员 李乃选)近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博爱介入诊疗中心”授牌仪式在滨医烟台附院举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委托山东省介入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唐军教授与烟台市毓璜顶医院郑延波教授为中心授牌。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博爱介入诊疗中心是2020年启动实施的公益项目,旨在通过不定期开展知识与技术培训、专家帮扶等措施,推广介入技术的应用,推动介入诊疗技术进步,尤其注重肿瘤疾病与血管疾病的介入治疗,以此带动区域介入诊疗水平整体提高。2021年拟在山东省设立2家介入诊疗中心,滨医烟台附院成为全省首家获得授牌的医院。

授牌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学术交流会。滨医烟台附院介入血管科主任李乃选主持会议,烟台市烟台山医院孙殿敬教授、威海市立二院张新炎教授、滨医烟台附院徐学振副主任医师分别做学术报告,与会嘉宾及医护人员讨论热烈,会场充满了浓厚的学术气氛。

近年来,滨医烟台附院的介入诊疗技术发展迅速,先进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治疗效果赢得了同行及患者的好口碑。此次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博爱介入诊疗中心落户滨医烟台附院,既是对医院外周血管介入与肿瘤介入工作的肯定,也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又一契机,同时也为提高烟威地区的疾病介入治疗水平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滨医烟台附院副院长初翠英,烟威地区各大医院介入医学科负责人,医院各医联体单位及本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当天的授牌仪式。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