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华怡整形: 眼综合包含哪些项目?不止双眼皮这么简单!

2021-04-02 09:13:48

来源:华怡  



许多人以为做个双眼皮就能解决眼部的问题,其实眼睛想要更好看,是需要整形医生根据求美者的自身情况,来做眼综合整形方案的。那么眼综合都包括哪些项目呢?今天就为大家一一介绍。

1、双眼皮项目。单变双后眼睛的神采、魅力都会随之增加。主要原理是通过组织悬挂或者粘连,以使上睑提肌收缩时睑板和一定宽度的皮肤能同步上、下运动,人为的形成双眼皮形态。相较单眼皮来说,大部分求美者还是觉得双眼皮是好看的。

目前,常见的双眼皮手术总共分三类:埋线式、全切式、三点式,那它们之间的区别是什么呢?又适合什么样的眼型呢?

(1)埋线式:在眼皮底下埋条线。优点:只有一个穿线口,疤痕小。缺点:但不是永久的,并且不适合眼皮过于松弛和脂肪过厚者使用。   

(2)全切式:俗称割双眼皮,就是把眼皮切开再缝上,也是最早的双眼皮技术,你们看到那些欧式大双大多出自这种。优点:可用于脂肪过厚者抽出部分脂肪使用,适用于喜欢“效果明显”大双眼皮的人。缺点:不可逆(做坏了只能修复,不能恢复原样),可能会留下疤痕。

(3)三点式:现在市面上很流行的韩式三点,就是在眼皮上设计三个长度仅1毫米的不连续的微小伤口。因为不去除皮肤,术后恢复期相对更短。优点:切口小不易被发现,并且效果较为自然,适合眼皮脂肪适中的人。缺点:可能会不永久,并且对于医生手法有较高要求。

2、开眼角项目。通常所说的开眼角,一般都是指开内眼角手术,也叫内眦成形术,开内眼角并不是真正的打开内眼角,只是把挡在内眼角前面的内眦赘皮打开,露出里边的眼角结构。

3、上睑下垂矫正。上睑下垂,是指由于上睑提肌功能减弱或丧失,平视时上睑不能充分提起,睑缘遮盖部分或全部瞳孔。上睑下垂分为是单侧或双侧,先天性和后天性两大类,从下垂程度可分为完全下垂、不全下垂及假性下垂,其病因常是多种多样的。上睑下垂矫正术,是指利用外科手术,将不同程度不能发挥正常功能的上睑提肌和其所支配的神经进行矫正,以恢复上提上睑的功能,使下垂的上睑得以矫正。

4、下眼睑下至。下睑下至术,就是人为造成下睑退缩使眼睛睁得更大,实现眼睛放大的必杀技。充分打开外眼角的同时改善“吊梢眼”,扩大眼睛,改善眼形。无辜状的眼睛萌萌哒!手术从结膜入路,切除下睑的睑板下缘,然后缝合。这样下睑就向下退缩,眼睛就睁得大了。配合开眼角和上睑提肌缩短,眼睛会比以前大很多。

5、去眼袋项目。眼袋,是指下睑部组织臃肿的表现,呈现袋状。下睑眶隔内脂肪容量与下睑支持结构,在正常生理情况下可以维持平衡,当这种平衡被打破时,眶内脂肪突出于眶外,即形成眼袋。

一般眼袋的形成,只能靠手术手段来解决,手术方法可分为两种:内路眶隔释放法和外路眶隔释放法。

(1)内路眶隔释放法在下睑的结膜做微创切口,然后把眼袋脂肪释放转移,就是把眼袋中取出的“肉肉”直接变废为宝,铺平泪沟位置。无需缝合,不需要拆线,恢复期较短,两三天后就恢复正常了。   

(2)外路眶隔释放法就是在下眼睑睫毛根部做切口,然后取出部分多余脂肪填充在泪沟处,再切除部分松弛皮肤,最后缝合即可。这个恢复期就稍微长一点,一周左右拆线。术后不会出现下眼睑变形、外翻、脂肪反弹等现象。

切眉项目。切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或将眉毛全部切除的,重新塑造眉形的一种美容手术。切眉术适应症:

(1)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2)纹刺形态不佳眉形;

(3)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

(4)各类修复遗留有颜色深浅不一,形状、粗细不均、疤痕等;

(5)上睑皮肤松弛、要求改善眼型等;

(6)眉毛稀疏;

(7)洗眉过深遗留眉部瘢痕畸形;

(8)上睑皮肤松弛、眉毛下垂;

(9)眉部周围有其它美容问题。

它的优点是简便、恢复时间较短,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同时改善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丰富眼神,使你看起来更年轻,更精神更适合30岁到60岁这个年龄段的中年女性。

眼整形术后护理:

1、缓解疼痛

眼整形美容手术后的早期护理原则,主要是缓解疼痛,减轻出血水肿和预防感染。多数情况下,手术后都会对手术眼进行包扎,目的就是压迫止血,减轻疼痛和水肿,还会交代患者有条件时对手术眼进行局部冰敷,即用冰袋敷于手术眼,可以止血止痛消肿,缓解症状。一般间断冰敷48~72小时,每次约30分钟左右。但要注意保持纱布清洁干燥,否则可能导致切口感染。

眼整形术后可能会有不同程度的疼痛,但通常并不十分严重,都是可以耐受的,所以手术前不必对术后疼痛过度恐惧。如术后确实疼痛较重,可以适当口服止痛药物减轻症状。为预防严重水肿,睡眠时可适当将头部垫高。术后一般不需全身应用抗菌素。

2、术后换药

常规医生会要求患者在术后24~48小时首次换药,即解开包扎,用生理盐水或酒精擦拭,将切口及眼周围的血痂及分泌物去除,然后局部敷以纱布。患者回家后可以去除纱布,但避免眼部溅水脏水,术后早期尽量避免洗头洗澡防止感染。

以后每天用消毒棉签沾酒精或抗菌素眼水,清洁眼部切口及周围(切记先擦拭切口处,然后向外扩展,避免切口污染)。眼内点抗菌素眼水。眼睑手术后可在切口处涂抹少许抗菌素眼膏或抗瘢痕药物。

3、术后恢复

术后72小时可开始局部热敷,为方便可采用小的热水瓶或热水袋,不宜过热过重,可改善血液循环,促进出血水肿吸收。同样应保持纱布清洁干燥,避免感染。重睑术后建议做双眼睁眼及闭眼动作,这样有利于术后恢复。

4、术后饮食与生活

饮食方面,应注意增加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以及蔬菜水果,以利伤口修复,避免烟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生活方面注意休息及眼部卫生,尽量减少观看电视电脑和手机。术后一个月再开始化妆,用不含重金属的化妆品。

5、术后拆线

眼睑手术通常术后5~7天拆皮肤线。拆线后短期内,可继续应用抗菌素眼水擦拭切口及抗瘢痕药物,局部热敷以利尽快恢复痊愈。双眼皮持续消肿期是31天—180天,期间一定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